');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杰伦新歌《Mojito》重磅出击,网友在QQ音乐上演“过年守岁”级刷屏

2020-06-12 09:1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新歌《Mojito》在QQ音乐正式首发上线,歌曲MV也同步曝光,引发大批杰迷在线狂欢。

  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新歌《Mojito》在QQ音乐正式首发上线,歌曲MV也同步曝光,引发大批杰迷在线狂欢。新歌上线后,迅速登上QQ音乐热搜Top1,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全民刷屏。出道20年依旧一曲就火遍全网,周杰伦联手QQ音乐再一次用行动诠释了何谓“华语乐坛顶流”。

1.jpg

  对于此次新作发布,杰迷“应援”热情空前高涨,准时在QQ音乐上演“过年守岁”级刷屏,半小时评论数飙升5万,有乐迷调侃“音乐天王要来指挥乐坛交通了”!

2.png

  拉丁风情的音乐特调,周氏音乐魔法席卷夏日

  新歌创作中,周杰伦再次搭档曾合作过《以父之名》《牛仔很忙》《夜的第七章》等口碑之作的“鬼才”黄俊郎,以古巴最著名的鸡尾酒“Mojito”为主题,写出了遇见爱情时令人神往的浪漫情调。洋溢着古巴风情的拉丁曲风更是令人惊艳,周董坦言是因为钟情于古巴的古董车才萌生出灵感。

  新歌MV也专程前往古巴拍摄,周杰伦和一众好友穿着异国风情的花衬衫,坐着鲜艳复古的古董车驰骋在滨海大道上,更跳起了轻快的Salsa舞步,带领观众一秒穿越到“热情大陆”中南美洲。借用资深杰迷在QQ音乐评论区的留言“杰伦总是能将各式曲风创造成新式流行乐”,而这显然也是“周氏魔法音乐”频频刷屏的原因所在。

3.jpg

4.jpg

  承载青春BGM,QQ音乐成为杰迷聚集的大本营

  作为大陆地区周杰伦歌曲的独家版权平台,QQ音乐携手周杰伦开创了中国数字音乐时代,带领杰迷一路见证周杰伦的重要人生时刻、并不断刷新华语乐坛纪录。2014年12月,华语乐坛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哎呦,不错哦》QQ音乐独家首发;2016年6月,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带杰迷领略周杰伦已为人父的喜悦和感悟;2018年1月,杰伦在生日当天首发新歌《等你下课》,亿万乐迷在QQ音乐送上真挚祝福;去年9月联合阿信重磅推出的《说好不哭》,更是引起全网的“青春回忆杀”。

5.jpg

  在杰迷心中,QQ音乐是属于他们的大本营,每逢周杰伦公布新歌,歌迷们都习惯在第一时间前往QQ音乐打卡。6月8日,QQ音乐首开《Mojito》预约页面,上线三小时预约人数即破100万,新歌上线前一天更是突破300万,又显周杰伦的爆表人气。

6.jpg

  此外,QQ音乐的评论区也留下了杰迷们追随杰伦的踪迹,以及许多人的青春回忆,既有《稻香》里寻觅无忧无虑的乡间童年,又有《晴天》里单纯懵懂的初恋回忆……随便打开一首歌的评论区,就能收获满满的音乐故事,良好的站内氛围让不少杰迷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

  正如周杰伦在这次数字单曲简介里所说的“在《Mojito》推出之后,再来就是新专辑了”的宣告。相信届时QQ音乐与周董会有更精彩的合作,携手为歌迷持续创造惊喜。期待这位“成名乐坛二十年,领跑乐坛二十年”的亚洲天王用更多音乐作品带来如“Mojito”一般的惊喜特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杰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