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ING女团返场《炙热的我们》收官夜 升级版《寄明月》再现飒爽国风

2020-07-28 14:5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寄明月》以帅气潇洒的打鼓拉开帷幕,伴随着鼓声阵阵,舞台中央以光晕荡起层层波澜,营造出壮阔雄浑的气势。

   00  焦点图.jpg

  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于23日晚迎来收官之战,除火箭少女101、R1SE、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预备团王阵容外,首发团SING女团、SNH48、盘尼西林等团体也返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由SING女团表演的代表作《寄明月》,经过全新改编,编曲和舞蹈都在熟悉中又添新意,飒爽国风带给观众不拘一格的别样观感。

  《寄明月》以帅气潇洒的打鼓拉开帷幕,伴随着鼓声阵阵,舞台中央以光晕荡起层层波澜,营造出壮阔雄浑的气势。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成员们全体现身,身着红黑拼接系团服看起来飒爽十足,女孩们手执标志性的扇子,再现欢快的蝴蝶舞步,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折扇开合间自带气场,SING女团整体的音色也柔美清澈,从音乐的旋律到服装,及精心设计的扇子舞,每个细节点都力图把古风与现代融合,将电子国风展现的淋漓尽致。与原版不同的是,在悠扬的电子节奏中,女孩们解锁了花式转扇子技能及全新走位,复杂且繁多的手部动作在SING女团整齐划一的表演中流畅度满分,带给屏幕内外观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获得阵阵好评。

  《寄明月》是SING女团转型成电子国风女团的代表作,曾在共青团中央“青年人最喜爱的国风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经典作品奖”,歌曲及舞蹈一度成为B站翻唱翻跳的热门曲目。《寄明月》舞蹈版MV也早已在B站、YouTube双平台突破千万级播放量,受到海内外年轻网友的热烈追捧。将传统的民族乐器与现代潮流的电子乐融合,以古韵十足的歌词打造出独特的电子国风,SING女团凭借陆续发表的《夜笙歌》《千盏》《花枪》《桃花叹》等电子国风音乐作品在音乐领域站稳脚跟,她们借音乐发扬传统文化的理念,也被越来越多人认可,优秀的唱功及舞台表现力赢得主流媒体的支持,从而登上各大综艺、卫视舞台。

  作为《炙热的我们》首发团,SING女团在最初两期节目展示了国风的无限可能,无论是女侠版的《大碗宽面》,还是异域风情的《Despacito》,都从音乐、舞蹈、妆造、舞美等全方位彰显国风的独特魅力,而在团王诞生夜SING女团唱跳《寄明月》,这首已成代表的作品表现力也从不让人失望。多元文化碰撞的背景下,国风逐渐成为潮流趋势,一起期待SING女团更多优秀的电子国风作品和舞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ING女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