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抗疫歌曲《心在一起》持续发力 “爱心大使”伊丽媛公益路上从未停止

2020-07-28 15:24: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大连疫情再起反弹,国内多地疫情出现反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战“疫”不停,防控永不停歇。

   1.jpg

  近期,大连疫情再起反弹,国内多地疫情出现反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战“疫”不停,防控永不停歇。一首抗疫歌曲《心在一起》再次被广泛传唱,成为人民大众表达自己对于国家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有力方式。这首歌曲由“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影视歌多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伊丽媛携手著名歌唱家蔡国庆倾情献唱。

  这首歌曲自三月份推出以来各大音乐媒体平台的点击量已突破十亿,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湖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福建东南卫视等全国二十余家电视台全面播出,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全网播出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等播出,吹响了人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号角”。

2.jpg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伊丽媛凭借出色的唱功和优秀的作品成为央视及各大卫视和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晚会的“常驻嘉宾”,这无疑是对她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高度认可。在当下大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张雨绮凭借着经典语录“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圈了不少粉,而将这句话用在伊丽媛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不过,除了拥有超高的人气和精湛的业务之外,伊丽媛有口皆碑的艺品堪称楷模。了解伊丽媛的朋友都知道,她一直是一个心怀大爱的公益践行者和倡导者。

3.jpg

  作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授予的“爱心大使”, 伊丽媛多年来一直坚持用自己的方式热心做公益,低调做慈善。长期以来,她资助贫困地区和家庭的孩子,经常到革命老区慰问演出,捐助支持青年人才创业,利用自己的专长积极参与到国家的精准扶贫事业中,用歌声凝聚爱、呼唤爱,通过音乐的力量,让人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以公益善行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伊丽媛在2017年荣获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特殊贡献奖。2018年她与林志玲作为演艺界代表与企业界代表马云等共同荣登中国慈善明星榜。

4.png

  可以说,伊丽媛的音乐之路始终与公益相伴。从《丝路寻梦》《伊人》《轻轻推开一扇窗》《又忆江南》《龙文》《同欢同乐同祝愿》《牡丹亭》《丝路筑梦》《共圆中国梦》《幸福歌飞》《中华美德颂》《粤绣》《香岛花语》《传家宝》《遇见天坛》等作品传播中华文化,到《祈愿》《步步登高》《约见光明》《心在一起》等作品践行大爱,伊丽媛一直是爱心满格、能量爆棚的公益标兵。2015年,她献唱公益演出季,受邀参演《到人民中去》公益演出,被授予“中国文艺志愿者”荣誉称号,以一曲《常来常往》深入人心;2017年,她携手著名词作家宋青松、青年曲作家孟文豪倾心为昭觉县阿土列尔村(悬崖村)创作并演唱公益歌曲《步步登高》,支持国家精准扶贫事业;2018年,她受邀出席2018华侨华人春晚,创作并演唱歌曲《约见光明》,助力国家公益事业;今年年初,随着疫情席卷全国,她携手蔡国庆倾情演绎《心在一起》。这首由北京市朝阳区政府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出品的抗疫歌曲,伊丽媛亲自作词,并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录制MV,身体力行的践行了一个文艺工作者的神圣责任与崇高使命。

  用音乐唱响未来,用爱心点亮世界。穿越山海,向阳而生!对伊丽媛来说,公益从来都是进行时。诚如她所说:“音乐就是我们的武器,可以涤荡心灵,也可以鼓舞士气。在公益的路上,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伊丽媛,也期待她能继续在公益的路上,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