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民妹妹伊丽媛助阵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摇身一变杨门女将——杨八妹

2020-04-01 10:5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迎来第十期,“搬砖小队”刘烨、阮经天、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前往“中华第一关”雁门关开启新一站探索。

   1.jpg

  近日,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迎来第十期,“搬砖小队”刘烨、阮经天、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前往“中华第一关”雁门关开启新一站探索。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中还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女嘉宾,在一众男性嘉宾中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凭借着超高颜值和才艺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她就是“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

  此次,伊丽媛和歌唱家蔡国庆一起惊喜现身,与长城砖员们共同探索雁门关的历史传奇。众所周知,作为最早修建的长城关隘之一,雁门关因其险要的位置,素有“天下九塞,雁门为首”的说法,是宋明两代的历史标签。雁门关一直流传着许多传奇故事,胡服骑射、白登之围、昭君出塞,等均诞生于此。就连大家耳熟能详的杨家将,也曾在雁门关浴血奋战,为国立下汉马功劳。

2.jpg

  在本期节目中,长城“砖员”们分别化身杨家六郎开展比拼,而伊丽媛则化身“杨八妹”与“父帅”蔡国庆一起挑选文武双全的杨家子弟挂帅出征。伊丽媛一出场就被众多兄长送上“花式彩虹屁”,砖员们盛赞其身材出挑养得好,“明眼一看跟我们就不是一个爹妈生的,基因差太多了。”伊丽媛也为兄长们准备了地道的美食,从莜面窝窝、莜面鱼鱼,到油饼、烤饼、蒸饼,深谙美食文化,科普起来头头是道,俨然成为了宋代“美食博主”了。

3.jpg

  在酒足饭饱之后,伊丽媛与蔡国庆为“搬砖小队”准备的大考验就开始了。砖员们想要在兄弟中脱颖而出,必须要经历体力考核、文化考核及军事考核等层层筛选。从爬长城体力比拼,真假游戏大辩别,到布网和解围,可谓难倒了众人。不过虽然大家苦不堪言,最终的胜利也扑朔迷离,但观众在欢声笑语之中学习了很多关于长城的冷知识。

4.jpg

  据悉,伊丽媛受邀助阵录制北京卫视大型文化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是继空降大型文化体验节目《遇见天坛》之后,再度受邀加盟北京卫视文化类节目。伊丽媛坦言,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节目,《了不起的长城》带领大家穿越古今,回忆往昔峥嵘岁月,通过好玩的形式传播优秀的文化,不仅有趣,也很有意义,她希望通过节目能让更多人了解长城,传播我们的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