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助阵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与阮经天、黄明昊、杨迪等探秘藏兵洞

2020-03-16 13:4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3月14日20:30播出第八期节目。

   1.jpg

  近日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3月14日20:30播出第八期节目,长城砖员辅导员——歌唱家、中国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与长城砖员阮经天、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将前往宁夏水洞沟,以及特邀嘉宾李莎旻子一起,探访了长城防御体系中最神秘的建筑——藏兵洞。

2.jpg

  长城砖员辅导员伊丽媛助阵长城研学之旅,“密室逃脱”黄明昊出谋划策,“长城最神秘防御体系”机关重重,砖员们逐一探秘“步步惊心”,成为了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这次在节目中,伊丽媛与长城砖员们不仅合作默契十足,且惊喜不算。令很多观众没有想到是,伊丽媛不仅歌唱得好,在节目中也热情地参与互动,尽显女神本色。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的每一个嘉宾都性格鲜明,承担着不一样的角色。但谈及与他们的合作,伊丽媛说: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推陈出新,这档关于长城文化的大型真人秀综艺《了不起的长城》自播出后,凭借着传递文化和丰富多彩的与游戏项目,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乐趣。她希望能够通过这档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长城,热爱我们宝贵的民族文化。

3.jpg

  据悉伊丽媛受邀助阵录制北京卫视大型文化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长城》。这也是继空降大型文化体验节目《遇见天坛》之后,伊丽媛再度受邀加盟北京卫视文化类节目。如果说前者带大家走进天坛领悟天坛的魅力,感受礼仪的洗礼,《了不起的长城》则以更加综艺的形式展现长城风采,以更加接地气的风格实现了娱乐学习两不误。熟悉她的歌迷都知道她是“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她被意大利政府授予“首位亚洲杰出艺术家”称号。不少观众被她的音乐素养和敏锐的眼光所折服,并盛赞她为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评委。2018年5月,伊丽媛受邀录制山东卫视的《少年新唱将》担任评委,为乐坛寻找最具音乐天赋的孩子。

4.jpg

  下一期节目,在“长城最神秘防御体系”藏兵洞,伊丽媛及长城砖员们究竟遇到了什么?搬砖小队又将解锁怎样的长城知识?领略长城风采,了解更多长城文化,敬请关注每周六20:30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