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00后流媒唱作小怪兽R1SE周震南,用热血初心助力“明日”舞台

2020-08-03 09:0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日,最新一期《明日之子乐团季》中学员们的公演强势来袭,在准备期间,几位导师也纷纷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R1SE周震南.jpg

  8月1日,最新一期《明日之子乐团季》中学员们的公演强势来袭,在准备期间,几位导师也纷纷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这其中,见习老师R1SE周震南当场用电脑帮助学员分轨编曲,让唢呐能在公演中完美呈现,让观众十分印象深刻,周震南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观众纷纷感叹他作为独立音乐人的专业水准之高,对音乐把控之精准,展现了他在音乐制作上的成熟一面。

  在第二期节目中,R1SE周震南就以《Desire》燃爆舞台,华丽惊艳的现场将这首歌独特的属性铺陈开来。《Desire》所传达的深刻内容也让周震南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流媒唱作小怪兽”。他的作品一直传达着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深刻思想,成为华语乐坛特别的“小存在”:他写词以哲学的批判手法,将探究欲望的本质充满诗意般地娓娓道来;作曲用创新的精神,将古典与新潮完美融合。他不断在原创上思考如何打破模式刻板化的音乐编排,在舞台表演上尽力突破个人风格边界,用哥特式的表述、古典歌剧般的表现力,铸造了独树一帜的音乐世界。不仅给第一次领略他风格的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又再次刷新熟悉听众的音乐认知,每张原创都能展现出他作为音乐制作人愈发专业的功力。

R1SE.png

  “高山流水遇知音”,在音乐上特立独行并散发着强烈个人特质的R1SE周震南,成功吸引到了前辈朴树的欣赏。在《明日之子乐团季》节目中,两个内向话少的人因为音乐成为朋友,加微信互相分享歌单,也在节目中友爱互动。正如朴树所说,周震南身上似乎有一种少年老成,不论是他的作品,还是他私下里的想法,都通透且冷静,仿佛经历过岁月的沉淀,有着与同龄人与众不同的感悟和精神世界。而当下能有如此沉稳表达,愿意在音乐上专注投入的歌手似乎越来越少,大多都投向综艺、演员等不同的道路,但唯有周震南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初心,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深耕,不断刷新自己所创造的音乐成就。如今的华语乐坛大多都是同质化内容,而周震南依然在用音乐坚持“做自己”,作为00后新生代原创音乐人,他用自己优质的音乐作品,成为了华语乐坛中一股厚积薄发的新鲜血液,为华语乐坛注入独特的音乐风格年轻的创作生机。

周震南.png

  不论是音乐作品上最纯粹的个人映射,还是舞台上诠释个性的沉浸式表演,“做极致的自我”就是R1SE周震南想要传递的态度,就像朴树老师说的那样:“他在音乐上有强烈的梦想,应该给他属于自己的空间”,一起期待周震南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也期待他在《明日之子乐团季》中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震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