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城时代携手SDT娱乐杨朝阳发布新歌《风生》诉说离别伤痛

2020-08-17 16:5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7日,少城时代携手SDT娱乐新生代歌手杨朝阳发布“青春系列”计划第七支单曲《风生》,这也是杨朝阳自出道以来的首支个人单曲。

  8月17日,少城时代携手SDT娱乐新生代歌手杨朝阳发布“青春系列”计划第七支单曲《风生》,这也是杨朝阳自出道以来的首支个人单曲。这首歌曲讲述了成长过程中我们所会遭遇的离别与伤痛,不舍的心情虽然常挂心头,但未来我们终将会以更好的姿态再次相见。

  杨朝阳出生于1999年,自幼学习钢琴等乐器,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与热爱。此次杨朝阳与少城时代合作发布这支单曲,让我们也感受到了这位年轻歌手的无限潜力。《风生》由知名音乐人郑国锋作曲,李天阳作词,杨朝阳温柔暖心的声线如同午后阳光般沁人心脾,淡淡的忧伤中有着对未来的期待,而一切不愉快都融化在酒中,随风消散。

1.jpg

  我们常说“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很少有人可以陪你从故事序章到终结。杨朝阳坦言,这首歌曲也是送给一起参加比赛的朋友们,在录制《少年之名》的这段时光中,自己收获颇丰,不仅结识了一群同样热血的朋友,还并肩作战向着梦想冲刺。其实到最后,比赛的输赢已经不再重要,反倒是离别的感伤像潮水般汹涌而来。但是这个悲伤也是转瞬即逝的,因为相信彼此会再相遇,所以怀抱期待。成长不过是将离别看淡,默认不稳定才是人生常态,继续逆风飞翔。

2.jpg

  歌曲封面以清新的蓝白色作为基调,身着纯白装束的杨朝阳置身其中,犹如童话中的小王子一般高贵而纯洁。再搭配简单线条与几只自由翱翔于空中的海鸥,更能凸显他那坚毅的眼神与他一直以来在逆风中飞速成长的坚韧与执着。就好像他在录完这首歌之后所感悟的一样,「当一切皆为过往,若我们再次相逢,惟愿你我都能成为市景鸿荒中的野兽,能够不惧将来、逆风而飞」。

  2019年八月,少城时代正式开启“青春计划”音乐发行特别企划,致力于为国内有梦想有实力的音乐新人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利用最专业的优质资源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歌曲,助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未来的日子里,少城时代也会继续为华语乐坛输入更多优质作品,让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可以在这个舞台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风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