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弦子再度合作王一博主演剧集 献唱《我的奇怪朋友》插曲

2020-08-28 13:3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弦子演唱的《我的奇怪朋友》的插曲《刺猬与仙人掌》已正式上线。

  海报.jpg

  今日,由弦子演唱的《我的奇怪朋友》的插曲《刺猬与仙人掌》已正式上线。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尔冬升担任监制,刑潇执导,王一博领衔主演的超级影视剧。歌曲《刺猬与仙人掌》作为该影视剧的插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代岳东精心创作,搭配弦子干净纯粹的声线,为歌曲注入温暖治愈的灵魂,

  歌词“悲伤与欢乐谁先离场,结局会不一样,分手的话我不擅长讲,怕你红了眼眶”,描绘出刺猬与仙人掌的爱,拥抱的时候就算会被相互刺伤,也不愿放开。“我们痛过却又遗忘,用带刺的拥抱疗伤”,相互刺痛也同样相互喜欢,拥抱会带来伤害,但也会带来治愈。

  弦子此次演唱这部剧集的插曲是她与青年演员王一博主演的剧集的二度合作。此前,弦子为他主演的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演唱的插曲《天空之外》已经上线,便强势登顶各大音乐榜单,以及火速流行于各大短视频平台。初该歌曲外弦子个人全新音乐作品也正在筹备之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