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关于弦子的二次成长实录 全新EP《日落地》即将上线

2019-11-04 12:3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11月4日),弦子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中分享其最新音乐作品资讯。

   弦子EP倒计时2天.jpg

  今日(11月4日),弦子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中分享其最新音乐作品资讯。据了解,弦子的全新EP《日落地》 将于11月6日正式上线。该EP由两首精琢之作组成——同名单曲《日落地》以及治愈单曲《右手》,这也是弦子阔别6年以来,首次发表的音乐集合作品。

  据了解,弦子即将发行的EP《日落地》经历了接近2年的筹备期,反复推敲,诚挚雕琢之后最终成型。 从音乐企划开始,歌曲的收录,录音,音乐的制作,封面的设计,MV的脚本与拍摄等,每个环节都倾注了弦子的独特见解与思考,也是关于她自己“二次成长”的思考。弦子的“二次成长”其实是在探讨一个女孩的蜕变,她角色的升级,音乐质感的转变,同时还在探讨她不变的初心,以及对音乐的热爱。认真听,去感受关于弦子的二次成长实录。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全新EP《日落地》,是弦子全新音乐计划的第一步,后续还将有《日落地》MV以及更多的音乐作品将陆续上线,她个人的全新专辑也将于2019年底与听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