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弦子全新EP《日落地》今日上线 多维延展音乐性温暖成长之路

2019-11-06 09:5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弦子的全新EP《日落地》正式上线。

   弦子日落地.jpg

  今日,弦子的全新EP《日落地》正式上线。这是一张将音乐性多维延展开来的诚意之作,完整地呈现出弦子的改变与二次成长,温暖治愈每一位听者的内心。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女歌手,弦子凭借数首经典的音乐作品走入听者内心。此次的全新EP作为筹备了近两年呈现而出的作品,弦子与火星电台的携手为作品注入了神奇的治愈能量。本张EP由毕健博、曾宇、黄少峰、伍家辉、潘高峰、Bell宇田等金牌阵容联袂打造,用两首细致饱满、层次丰富的歌曲,呈现出她心境的变化更迭。从诚挚如诗的《日落地》,到清新如溪泉的《右手》,她将不同的情绪一一铺陈、重组,在日落地接纳源自内心的声音,这是一场属于弦子的二次成长。

  EP同名主打歌《日落地》深邃动人旋律直击听者内心,徐徐描绘出一幅黄昏的美丽画卷。在黄昏时分的日落地追寻爱的痕迹,想念的思绪被镀上一层金黄。只要爱在你与我交汇的时空存在过,就值得被珍藏于心,妥帖安放。整首歌曲经由弦子独特的演绎,诠释出更为诚恳的音乐自我。

  另一首歌曲《右手》则迈着轻快的舞步踏入热恋,弦子用清澈的嗓音,明朗的律动,诠释出爱恋中的幸福与惊喜。如歌词所提及:“我随时随地都随你呼传/让一整天都活得自在/让我牵起你右手/套上我全部温柔”,整首歌曲一如美好的初见,不偏不倚地直抵内心深处。

  除在音乐作品上不懈努力外,弦子对于表演舞台的呈现也秉持着认真的态度。据悉,她将在本周五的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中首度登台竞演,她将会为大家带来哪首经典旋律致敬华语金曲,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