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瀚之首登《经典》舞台 演唱阿卡贝拉版《锲而不舍》

2020-09-03 16:0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上演《经典咏流传》第三季收官之作,经典传唱人刘瀚之领携AK人声组合登上节目舞台

  8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上演《经典咏流传》第三季收官之作,经典传唱人刘瀚之领携AK人声组合登上节目舞台,将我们耳熟能详的古文——《劝学》,用阿卡贝拉的形式改编成为全新的歌曲《锲而不舍》,令人眼前一亮。

1.jpg

  【阿卡贝拉别具特色 获专家老师高度赞赏】

  节目中刘瀚之领携的AK人声组合在舞台上的表现默契十足,音乐编排十分丰富,现场廖昌永给予了高度评价:“纯人声阿卡贝拉难度很高,是要经过长时间的心灵感应式的训练,才能很好的展现,而且在没有乐器配合纯人声演唱的情况下对每一个歌手的音准要求极高,整个表演非常好。”

  【和诗以歌 刘瀚之热衷原创古诗词歌曲】

  刘瀚之表示,此次作为经典传唱人选择改编《劝学》这篇古文,不仅是因为它读来朗朗上口、富有节奏感,还因为这篇古文中所蕴含的精神与他在原创音乐道路上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不谋而合。

2.jpg

  《锲而不舍》这首歌是刘瀚之继《草色》之后,又一首原创阿卡贝拉古诗词歌曲。他以创新的形式,将古诗词以现代流行的阿卡贝拉形式改编,融合了他独特的磁性低音,整首歌曲形式活泼、互动性强,风格立意深刻且充满正能量,而传统文化与流行音乐经过如此演绎,也将碰撞出更迷人的化学反应。

3.jpg

  左一:陆申有左二:赵百会 左三:刘瀚之 左四:冯渤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瀚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