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碧晨首发《热血满满的弟弟们》明星经理人 送热水袋欢乐多

2020-09-29 11:4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8日,张碧晨作为首位超级明星经理人参加了全网首档竖屏挑战赛《热血满满的弟弟们》开播入营式

   9月28日,张碧晨作为首位超级明星经理人参加了全网首档竖屏挑战赛《热血满满的弟弟们》开播入营式,并现场演唱了自己在18年发行的单曲《隐隐作秀》。

  

 

  该综艺是通过海选的方式选拔出20位帅气的弟弟进入PK阶段,多轮直播挑战后最终有五位弟弟可以直通《创造营2021》。而张碧晨作为超级明星经理人,将凭借自己的专业视角对弟弟们作出指导。

  

 

  当晚,张碧晨身着银色亮闪蝴蝶结上衣,搭配黑色高腰直筒裤,一身黑灰色调简单大方、酷味十足。开场演唱的曲目《隐隐作秀》是张碧晨在2018年发行,并且自己作曲的歌曲。此曲节奏轻快,曲风跳跃,淡淡的哥特意味仿佛是在张扬自己的个性,多变的唱腔与稳定的高音让人不得不佩服张碧晨的“业务能力”,整个表演从容却不随意。

  

 

  在节目现场,张碧晨还为弟弟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热水袋。张碧晨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一瞬间的温暖,但我想送一个可以持续输送温暖的东西。”如此紧贴热点的发言,让人不禁感叹张碧晨的5G网速,送出热水袋的行为也被观众戏称为祝大家不“凉凉”。不仅如此,面对弟弟们的土味情话,张碧晨也是兵来将挡,机智回应,为节目增添了许多乐趣。

  

 

  

 

  首次节目播出之后,张碧晨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加入热血俱乐部开心的心情,并且还大方自嘲了自己吃过饭后的小肚子,坦然欢乐的性格惹人喜爱。同时,作为专业歌手的张碧晨,之前也参与过音乐竞技类节目,相信她不仅可以为弟弟们作出更多专业上的指导,也可以以一位前辈的身份,像姐姐一般帮助弟弟们表现自我。多年前的选手张碧晨,如今已然可以独当一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碧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