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深《情不由衷》好评如潮齐鼓文化匠心打造《颐和风华》

2020-10-13 11:4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日,周深的新歌《情不由衷》在TME平台上线。歌曲为国家著名景点颐和园“十七孔桥”主题曲

   00  焦点图.jpg

  10月3日,周深的新歌《情不由衷》在TME平台上线。歌曲为国家著名景点颐和园“十七孔桥”主题曲,收录于由酷狗×颐和园联动推出的国风音乐专辑《颐和风华》中。整张《颐和风华》专辑,以主题不同的国风歌曲歌咏颐和园中九处不同美景,意在用音乐之美解读皇家园林的文化底蕴。

  专辑里由周深演唱的《情不由衷》以宫中皇子为视角,描述了一段爱而不得的深宫憾恋。整首歌古风意味浓厚,现代弦乐的混响下加入了小提琴,吉他和中国传统乐器萧,多种乐器组合使歌曲拥有了空灵质感。歌词融入大量诗歌元素,周深用空灵的嗓音,诠释了曲中的爱恨故事,间奏部分一段极其富有感情色彩的花腔美声,更是让听众深深陷入歌曲的意境之中,备受好评。

  《颐和风华》上线后,酷狗音乐与中国“皇家园林博物馆”颐和园这次的跨界合作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整张专辑制作发行方的齐鼓文化,也再一次展现了自身在国风音乐创作上的经验和优势。此次打造的音乐专辑《颐和风华》,不仅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下古风流行乐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同时还邀请了赖美云、张韶涵、李玉刚、SING女团、李常超等实力唱将和国风代表歌手倾情演唱,专辑上线酷狗不到一周便火速售出14万首,荣获酷狗专辑畅销榜日榜Top1,可见由齐鼓文化打造的这场“古风音乐与文化”融合的盛宴,让人十分惊喜。

  齐鼓文化作为酷狗音乐旗下“互联网第一音乐厂牌”,近来年一直在国风音乐领域开拓创新,不仅为河图、萧忆情、排骨教主等业内一线国风歌手量身打造过优质曲目,其全力运营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也凭借《寄明月》《千年》等大热单曲广受海内外年轻群体喜爱。在国产动漫和游戏被寄予厚望的当下,国风音乐渐渐从小众破圈,一直有国风音乐招牌的齐鼓文化,无论是在培养艺人、打磨音乐方面都有着深厚的根基,此次与颐和园的跨界合作不但是水到渠成,更代表着齐鼓在国风领域锐意创新的诚意,从音乐走入国学文化,让国风走入千万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