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深高音卖海带,人间唢呐李佳琦带货一哥位置不保

2020-07-05 18:4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间曲库周深真的实力过硬,最怕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在《歌手》中一人六音唱着《达拉崩吧》跳着蝴蝶步彻底火出圈之后,周深进入了超速模式

  《青春环游记2》这一期春游家族们带着携嘉宾走向校园,老腊肉和小鲜肉一起重返青春,可能是为了对抗隔壁的成团夜,嘉宾各出奇招疯狂营业,鞠婧祎首次回应了一直被坊间津津乐道的“4000年美女”,周深被面试官要求推销海带,机智使用了用原生态唱法展示了海带的鲜美,即兴改编的小曲张口就来,原生态音色拿捏得准准的,太好听惹!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人间曲库周深真的实力过硬,最怕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在《歌手》中一人六音唱着《达拉崩吧》跳着蝴蝶步彻底火出圈之后,周深进入了超速模式….5月一个月内连发7首新歌,创下内娱高产纪录。7月开启第二弹发歌狂潮,截至目前已知的就有四首,先是一曲《天地为念》延续自己国漫OST小王子称号,紧接着方文山老师填词的《花西子》和《少卿》达成古风三连击,干净情深的翩翩少年郎,路人缘真的拦不住;

  然而,堂堂6级B站UP主怎么会满足于单一的人设呢!才华横竖都溢的2.5次元青年周深7月第四首歌毫无意外的回归到了ACG圈子,目前从《龙之谷2》手游官方放出的信息来看,高品质魔幻大陆布景+华丽舞台剧帷幔中,赫然有一只啾咪龙?

图片3.png

  此处可就令人浮想连篇了!莫非是顶配版达拉崩吧?!结合龙之谷2官方4号放出的洛天依冒险小队集结曲预告来看,以及龙之谷自端游时代起就与洛天依结下的三世音缘,怎么看都!……是啾咪龙嘛!

  说不定周深也会跳这段舞?!忽然对MV充满了期待呢……

图片4.png

  咳咳,言归正传,这位平平无奇的跨界小天才也不仅仅满足于音乐,青春游你2入驻为常驻嘉宾,“海带小哥”就此诞生。在《奔跑吧》现场演唱了《大鱼》;在B站十一周年演讲的时候现场演唱了《起风了》;在《经典咏流传》的舞台上,空灵深情演唱《情是何物》;真的是通告拉满,人间哪吒,别的艺人是恰饭,深深这是自助啊….

图片5.png

图片6.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