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铮亮全国个人巡演正式开启!五城预热“从心出发”

2020-10-28 10:5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铮亮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27日即将重磅开启!

   王铮亮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27日即将重磅开启!广州、成都、苏州、舟山、石家庄5城巡演正式公开,10月29日11点,广州、成都、舟山、石家庄4城同日开票!

  2020年,是王铮亮出道的第13个年头。在过去的时间里,王铮亮曾获得许多的荣誉和掌声,而这一次的巡演,也将开启王铮亮未来音乐的“心”旅途。

  2007年,从《快乐男声》海选到总决赛一曲自弹自唱的《海阔天空》打动全场,取得全国十强的好成绩。2014年,王铮亮因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登上央视舞台,这首歌也传遍大街小巷,让人百听不厌。2017年-2019年,王铮亮主演了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和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让观众们看到了巨大的反差,获得了李宗盛老师非常高的肯定与赞赏。2019年王铮亮发布的新专辑《不假思索》可以说是他在音乐表达上的一种全新尝试,整张专辑节奏明快,编曲时尚,新颖、活泼,让听众发现了他在音乐上更多的可能。

  从心出发,不是从头再来,而是经过这一轮的沉淀和成长,将过去的收获心得化作音乐创作的基石,去尝试更多的风格和挑战,为听众们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享受着音乐带来的纯粹的快乐。

  11月27日,王铮亮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重磅开启!金曲经典随岁月沉淀,即将在他的个人现场再度唱响。诚邀你来现场侧耳倾听,当时间之轮随音乐流转拨动,带你穿梭于「他世界」未来音乐的“心”旅途!

4城开票时间预告:

  10月29日 11:00

  广州

  【开票场次】

  11月27日 20:00

  【演出地点】

  太空间Livehouse

  成都

  【开票场次】

  11月29日 19:30

  【演出地点】

  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

  舟山

  【开票场次】

  12月5日 19:30

  【演出地点】

  舟山普陀大剧院

  石家庄

  【开票场次】

  12月12日 19:30

  【演出地点】

  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铮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