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Duoble kill !易烊千玺宋茜王者荣耀新曲双杀榜单及数据大曝光

2020-11-18 12:2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5日,由王者荣耀英雄偶像男团——无限王者团,率先携王者荣耀五周年主题曲《与梦同行》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热血上线。

  用梦想点燃王者峡谷,用音乐打通世界次元。近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TME大玩+”联合出品的王者荣耀五周年主题曲——无限王者团《与梦同行》、易烊千玺《繁星追梦》、宋茜/无限王者团《镜城》一上线,就掀起了网络热议并强势攻占口碑高地。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包揽飙升榜、热歌榜、巅峰人气榜等各大榜单榜首,为2020年游戏音乐市场注入强劲动力,可谓热血无限。

  无限王者团《与梦同行》 进击的王者之音

  10月15日,由王者荣耀英雄偶像男团——无限王者团,率先携王者荣耀五周年主题曲《与梦同行》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热血上线。作为首发曲目,这首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联合出品的《与梦同行》,斩获了QQ音乐飙升榜、QQ音乐游戏音乐榜、酷狗飙升榜TOP1,三平台粉丝乐评高达10万+条,战绩斐然。

  《与梦同行》的歌曲内核是尽情释放玩家情感诉求,表达的是英雄追逐的梦也是每个玩家的心声,凝聚着玩家们最质朴最纯真的情感表达,唤醒玩家在这五年间,关于峡谷的种种热血与感动。

1.png

  易烊千玺《繁星追梦》重磅上线  再展TME大玩+出品实力

  作为王者荣耀五周年第二记重磅好礼,10月22日,由王者荣耀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献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联合出品的王者荣耀梦想主题曲《繁星追梦》荣耀上线TME旗下多平台。以千式苏音热血诠释荣耀战场,开启一段逐梦少年追寻王者之路的历程。

2.jpg

  《繁星追梦》上线一周,即横扫QQ音乐游戏音乐榜、QQ音乐流行指数榜、QQ音乐巅峰人气榜(实时)、QQ音乐新歌榜(实时)、酷狗音乐华语新歌榜等各项榜单TOP1 !以及QQ音乐内地榜、酷狗音乐ACG新歌榜、酷我音乐新歌榜等TOP2,在TME旗下三平台更以18万+条乐评总量登顶热搜榜。

3.jpg

  QQ音乐乐迷动情的说:“正因为追梦者们的互相陪伴与激励,仰望星空的我们,才会充满更多的勇气和能量。”正如《繁星追梦》所传递的羁绊精神,它讲述了峡谷中每位追梦者,因为英雄梦想的激励,在峡谷中相互陪伴鼓励,在各自的世界发光发亮,共创属于彼此的荣耀。

4.jpg

(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乐迷乐评)

  宋茜/无限王者团《镜城》 收官力作数据一路飘红

  11月1日迎来王者荣耀五周年系列曲收官之作,由宋茜&无限王者团共同演绎的《镜城》强势上线TME旗下各大平台。这首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联合王者荣耀出品的跨次元偶像合作曲,大势斩获网络热议的同时,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平台更是获得了漂亮的成绩单,QQ音乐说唱榜TOP2,酷我华语榜TO3,与《与梦同行》《繁星追梦》一道,在QQ音乐游戏音乐榜前6位中,强势抢占三席。

5.png

  从舞者到歌手、再到演员,宋茜从未停止超越自己,这与探索偶像X种可能的五个少年无限王者团不谋而合。他们选择打破虚拟和现实的结界,以合作舞台的方式完成跨次元的态度碰撞,歌曲所传递的突破精神被完美展现。

6.jpg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 爆款游戏音乐制造机

  事实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向来就是游戏音乐领域的“优等生”。在由你音乐榜2019年度热门游戏音乐TOP10中,“TME大玩+”出品就有着高达60%的占比,遥遥领先。而在QQ音乐2019巅峰榜年终榜单十大游戏单曲中,“TME大玩+”独占5席,出品实力可见一斑。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作为“音乐+游戏”领域的领航者,不仅拥有专业出色的制作实力及稳步输出的强劲宣发势能,更是依托国内头部音乐平台、背靠庞大数据资源,精准洞察用户心理,形成了一整套联合各大游戏IP,共创爆款游戏音乐的方法论,为游戏音乐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与可能”。

  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仍将持续深耕“音乐+游戏”领域,联合更多热门游戏IP,不断出品迭代精品游戏音乐,在辐射更多乐迷与玩家的同时实现破圈,助力游戏音乐全民化,迈向荣耀新征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