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翊君隔3年再开唱 人气爆棚观众碰运气抢票

2020-12-07 16:0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翊君昨天、前天在台北举办「2020翊如既往演唱会」,演唱会不惜重本全面升级硬件及软件,启用大型LED屏幕和地屏。

李翊君隔3年再开唱 (1).jpg

  李翊君昨天、前天在台北举办「2020翊如既往演唱会」,演唱会不惜重本全面升级硬件及软件,启用大型LED屏幕和地屏。李翊君站在60公分高台献唱《永远永远》揭幕,身穿3D打印的超长裙襬,炫目渐层效果搭配地屏上的放射光芒,气势十足。除了自己的歌曲,还演绎歌坛天王天后组曲,唱满30首歌,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接连2场演唱会,票房全部售罄,不少粉丝在网络买不到票,直接到现场碰运气,看能不能买到临时取消的座位,李翊君感动地表示,谢谢所有粉丝、听众的支持,自己会继续唱下去。

李翊君隔3年再开唱 (2).jpg

  李翊君在演唱会唱了许多自己的经典歌曲,《萍聚》、《永远永远》、《誓言谎言》让台下观众忍不住张口跟着唱。在「那一年我们爱唱的华语歌」环节,她挑战连舞带唱演出《爱神》、《飞向你飞向我》、《爱的路上我和你》等歌曲,唱完她忍不住说:「有够喘,我喝口水,这些歌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唱出来的,完全没对嘴。」实力演唱赢来台下如雷掌声。紧接着她演绎当红戏剧主题曲,一连唱了《想见你》、《年轮》、《雪落下的声音》,让年轻一辈歌迷进入追剧的时光。

李翊君隔3年再开唱 (3).jpg

  前天首场演出,她心情兴奋紧张,险些在高台上摔下来,让她冷汗直流。她一连演唱《永远永远》、《爱不释手》等金曲,唱毕惊呼:「前2天彩排都没那么紧张,刚刚在那个高台,我差点要摔下来,还好后面有个架子,我就抓住。」还问台下3千名观众有没有看到惊险状况,想起来仍心有余悸。为了给粉丝耳目一新的感受,向来排斥在台上跳舞的李翊君提早半年练舞,昨载歌载舞直呼「我真的很尽力了」,跳到一度躺在舞台上,全场观众则报以热烈掌声。

李翊君隔3年再开唱 (4).jpg

  李翊君此次隔3年再办演唱会,却碰上了新冠疫情,她心中忐忑,深怕影响到票房表现,没想到一公布开卖,门票瞬间卖光,不少粉丝哀怨抢不到票,主办单位与经纪公司商议下,决定乘胜追击,再加开一场,没多久票房又爆满,这才让李翊君松了一口气。李翊君感谢歌迷在艰难的局势仍热情相挺,透露:「这次办演唱会压力如山大,原本第一场全满就满足了,真的没想过加场,谢谢歌迷愿意与我相聚,也希望我的歌曲能抚慰人心。」她也期待不用多久,又可以在舞台上和支持她的朋友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翊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