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重星云集与你共同跨年!

2020-12-31 11:1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如约而至。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1).JPG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2).JPG

  12月3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如约而至。作为每年各大跨年晚会炙手可热的常驻嘉宾,伊丽媛再次受邀演唱《同欢同乐同祝愿》。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3).JPG

  本次跨年盛典紧紧围绕“启航,看中国”的主题进行创意、设计和实施,打造高科技机械舞台,臻享极致的视听盛宴,邀约数百位嘉宾与全民一同启航!面对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历史时刻,结合2020年发生的大事,集中反映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目标不断进发的奋斗征程!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4).JPG

  今年的央视跨年盛典,不仅嘉宾阵容强大,而且主持阵容更为壮观,近百位嘉宾齐聚加盟,是历年来变化最大的一次,也是明星嘉宾阵容调整最大的一次。主持阵容有康辉、董卿、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刚强、李梓萌、张韬、龙洋、高博、蓝羽、月亮姐姐等央视名角。节目嘉宾有霍勇、孙楠、伊丽媛、李云迪、刘劲、殷秀梅、张凯丽、魏松、袁晨野、王传越、李宇春、吴亦凡、杨幂、大张伟、凤凰传奇、王耀庆、秦海璐、TFBOYS-王源、周笔畅、关晓彤、黄景瑜、钟镇涛、周深、毛不易、王祖藍、欧阳娜娜、张晋、霍尊、吴克群、吉克隽逸、金晨等演艺界明星。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5).JPG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6).JPG

  据悉,歌曲《同欢同乐同祝愿》,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联欢活动“礼赞新时代”的声乐套曲之一,是“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多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的代表作。此首歌凭借着热情洋溢的歌词和激昂大气的旋律一举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界最高大奖“北京市文学艺术奖”。伊丽媛曾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广场万人群众大联欢活动中压轴演唱这首歌。那么在今年的演唱中,她又将给观众们来带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更多的拭目以待吧。

伊丽媛再度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7).JPG

  启航2021,回望2020,相拥2021。《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将于12月31日播出,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央视文艺、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央视影音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