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隔壁老樊“绽放”专场音乐会门票即将售罄 超多福利惊喜不停

2021-01-19 10:1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睽违一年的个人音乐会,隔壁老樊新歌线下首唱,并首次登陆北展剧院舞台!全新音乐、升级场馆、品质舞台、惊喜福利!

  关于2020的最后一件事,还没有看隔壁老樊的线下演出;关于2021的第一件事,一定要看一次隔壁来樊的专场音乐会!睽违一年的个人音乐会,隔壁老樊新歌线下首唱,并首次登陆北展剧院舞台!全新音乐、升级场馆、品质舞台、惊喜福利!

1.jpg

  充满意外和困难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我们都在用各自的方式迎接着崭新的2021年,对于隔壁老樊来说,回归本心,回忆少年心事,找寻最初追梦道路是他迎接2021年的方式,音乐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在音乐的世界里他可以肆意的表达出自己的生活态度。

2.jpg

  从默默无闻到拥有百万听众,从不被看好到赢得满堂喝彩,隔壁老樊这一路走得跌跌撞撞,却也证明了自己的音乐才华。隔壁老樊嗓音沧桑撩拨,他爱唱歌、爱真实、爱弹吉他。由他的原创或是翻唱都会被打上他自己的标签。那是一种不羁而自由、哀而不伤、忧愁落寞,放肆洒脱的感觉。是因为他音乐有着平凡人的故事,带给了听者疲惫生活调剂与安抚。

3.jpg

  2020 年3月,隔壁老樊加盟爱奇艺自制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担任首发嘉宾。外界对于他的评价一直停留在一种固有思维中,所以打破刻板印象、撕掉标签,音乐不忘初心,是隔壁老樊在节目中立下的flag。他说想让自己永远在路上,所以,扔掉仅有的遗憾,重新出发。因为他相信,黑暗里的花,也会在黎明前绽放。尽管,他选择了一条不太可能的路,但是,尽头那一丝微弱的光芒足够让他不停朝前奔跑。这一切,都是为了绽放!

4.jpg

  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收录了隔壁老樊在节目中的九首原创歌曲的录音室版本,其中《绽放》代表回归本心,回忆少年心事,找寻最初追梦道路。“我还是奔跑在公路上,尽头是一道微弱的光;不知打掉多少尘埃在路上,仅仅为了自己一丝光芒。”选择“绽放”作为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也表示着隔壁老樊用他对音乐的执着努力奋进,只为在黑暗中寻找那一抹微弱的“光亮”。

5.jpg

  隔壁老樊“绽放”个人音乐会门票即将售罄,详情请见官方售票平台,将于2021年1月23日北京展览馆剧场开唱,本场演出也将包含九首歌曲线下首唱和其它经典曲目,超多惊喜等你解锁!

  以后的日子,就让我们尽情地笑、放声地唱、努力地生活、放肆地去爱。每一朵花,终将如期绽放;每一颗星,注定格外闪耀!

  期待黎明的曙光,期待在荆棘中奔跑起来的你,期待未来的隔壁老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隔壁老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