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唱响国家大剧院《小康之歌》主题音乐会,用歌声礼赞新时代中国精神

2021-02-04 17:0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4日,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著名导演甲丁担任总导演的《小康之歌》大型主题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歌剧厅盛大开演。

   1.jpg

  2月4日,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著名导演甲丁担任总导演的《小康之歌》大型主题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歌剧厅盛大开演。“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受邀出席,与交响乐团合作倾情演绎《一起幸福》。

2.jpg

  伊丽媛同众多表演艺术家同台,用鲜活动人的作品,贯彻领导人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关于“扶贫”、“脱贫”的重要论述,践行“四个自信”,展现脱贫成果,抒发民族豪情,谱写一首首动人的赞歌。

  众所周知,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小康指日可待,全民欢乐之情溢于言表。在脱贫攻坚捷报频传、抗疫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国人民向着“十四五”及“两个一百年”目标砥砺前行的非凡时刻,这场《小康之歌》大型主题音乐会可谓意义非凡。它不仅为了讴歌党的领导,礼赞新时代中国精神,同时也为了展现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中国力量。

3.jpg

  此次,伊丽媛演唱的这首《一起幸福》可以说是对这场音乐会的完美诠释。脱贫,希望所在;攻坚,力量所在;奔小康,目标所在;而一起幸福,则是终极要义。伊丽媛饱含真情的演唱,不仅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也让人们感受到了一种油然而生的民族荣耀。

4.jpg

  伊丽媛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重要标志,是中国人民千百年的时代梦想,是改革开放的重大成果,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旷世力证。她希望能够通过《一起幸福》这首作品来铭记时代、见证时代。伊丽媛说:“这首作品体现了新时代中国自强、自信、自立的民族精神,希望这首作品能够展现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5.jpg

  这场《小康之歌》大型主题音乐会可谓是星光熠熠,整场节目类型丰富多样,表演形态端庄大气、内容贴近时代和大众,全方位展示了举国上下脱贫攻坚、共筑小康的伟大奋斗历程。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令台下的观众掌声如潮,好评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