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啸枭携全新单曲《与你有关的习惯》温暖四月天

2021-04-07 14:0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徐啸枭全新单曲《与你有关的习惯》4月7日暖心上线,一个人的生活轨迹里总有另一个人的习惯,那便是与你有关的习惯,就像一种定律改不掉也忘不了。

   徐啸枭.jpg

  徐啸枭全新单曲《与你有关的习惯》4月7日暖心上线,一个人的生活轨迹里总有另一个人的习惯,那便是与你有关的习惯,就像一种定律改不掉也忘不了。徐啸枭极具个人风格的音色与歌曲完美结合,增添了歌曲别样的魅力。我独自欣赏夜的阑珊,只是改不掉与你有关的习惯歌词直抒胸臆,表达出现实生活中两个人分手后的状态,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态度。

  本首歌曲也是徐啸枭与溶洞音乐首次合作,著名音乐人邢榕监制,由溶洞音乐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溶洞音乐是国内知名音乐厂牌公司,代表作有金池《谁不是》、《我陪你熬过了苦》、黑龙《38度6》、《感谢》、阿悠悠《责无旁贷》、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流光溢彩》、马来西亚歌后茜拉《烈爱宣言》等著多音乐作品由溶洞音乐制作出品。

  徐啸枭有一颗真正热爱音乐的心,作为创作型歌手的他也是一路不断成长,刚开始做音乐时被大多数人所不看好,只有身旁的好友会愿意给予支持,他始终坚守用心唱歌、坚持做好音乐的初心,不断的打磨自己,打磨音乐作品。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与溶洞音乐的首次合作,也是对他所有努力最好的褒奖与回馈,相信未来他会用加倍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希望徐啸枭这首歌曲《与你有关的习惯》可以让听众朋友们触动心灵,治愈人心,往后余生从头再来勇敢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啸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