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启得新歌《依旧无依》上线,相遇与别离,歌声中寻找心中答案

2021-04-13 16:2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启得新歌《依旧无依》已在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

   林启得新歌《依旧无依》已在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这也是签约好听音乐以来,继2月份原创歌曲《过年不回家》后发布的第二首音乐作品。

林启得.jpg

  林启得去年9月签约好听音乐,签约后立即开始了全国巡演的准备工作、2020年11月开始历时三个月,从厦门拉开序幕,途经福州、武汉、长沙、天津、广州共6所城市。林启得和他的音乐陪伴大家一同度过了很多温暖的时光,每当《大田後生仔》《我不是你的宋冬野》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响起,就会瞬间点燃现场歌迷的热情,引发全体大合唱。

林启得1.jpg

  人生中有太多的聚散和别离,《依旧无依》写给每一位曾经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并陪伴过我们走过每一段路的故人。林启得的歌曲简单质朴,但歌曲中蕴含的真挚情感,流露出的纯粹与本真具有极强的感染力。

林启得2.jpg

  《依旧无依》前奏刚开始,就已经能进入到情绪当中,大提琴低沉委婉的声音,将歌曲离别的气氛渲染到极致,旋律的逐渐推进,从轻吟浅唱到情感充沛到最后逐渐平淡,林启得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出对已经分别的人的浓烈思念,以及过往感情的不舍与无奈。所有的遇见和分别都有它的意义,希望我们都能珍惜相遇的美好,看淡所有的失去。

  《依旧无依》纪念每一份付出过真感情的遇见,如果从这首歌中听到了自己的故事,欢迎到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感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启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