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迷》独具匠人精神 销量持续升温解锁酷狗重磅彩蛋

2021-04-21 14:5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10:00,音乐创作人蔡徐坤全新原创专辑《迷》重磅上线酷狗音乐。

   4月13日10:00,音乐创作人蔡徐坤全新原创专辑《迷》重磅上线酷狗音乐。沿袭“KUN式音乐”保持原创的传统,蔡徐坤从音乐创作、歌词、编曲到作品成形,全程亲自担纲。在全新专辑中,蔡徐坤整合了两年前和当下的创作,用11首歌曲唱述关于爱、想象、蓝色空间等命题,传递自己对中西流行音乐的思考。

  万众期待的《迷》零时差上线酷狗后,销量火速突破12000张,仅用19分40秒解锁金唱片认证,上线205分钟解锁三金唱片认证,热度持续升温!截止4月15日,《迷》已达成荣耀金唱片认证,顺利解锁【酷狗数字专辑彩蛋(头图飘落logo特效)】+【ikun专属酷狗app彩蛋】两项重磅福利,恭喜!

  作为蔡徐坤的首张个人专辑,《迷》在创作上可谓独具匠心,不仅邀请了火爆全网的《情人》的制作人CHOICE37一同担任制作人,蔡徐坤更亲自担纲MV导演的工作。MV的创作、演出和导演由蔡徐坤一人完成,镜头从第二人称的直接对视,到拉出屏幕的局外窥探视角,意味深长。

  为保证Intro《#0000FF》的MV呈现最佳效果,蔡徐坤身后的“瀑布”画面足足反复拍摄了16遍,更尝试了3种不同质感的水流效果。而最终的成片,也让酷狗网友点赞“质感好高,很国际范儿”。

  全新专辑率先释出的同名主打歌《迷》和《默片》呈现环环相生的音乐切片,构建出属于蔡徐坤独有的音乐迷宫。蔡徐坤在主打歌《迷》中再次向大众展现他独特的音乐理解力和超强的创作能力。音乐中散布的各种设计和细节都经过用心打磨,蔡徐坤音色迷幻感浓烈,性感声线细腻而富有质感,层叠和声交错吟唱,如白砂在计时沙漏里分秒流淌,是一首不容错过的慵懒迷幻KUN式情歌。

  而与主打歌环环相生的《默片》富有电影情节的质感,是蔡徐坤为“迷”写下的一页柔软故事,呼吸感强烈的深情唱腔细腻诠释了看似恢弘而美到无法诉说的一段穿梭百年不朽的爱情。

  4月13日10:00,由蔡徐坤创造的恢弘迷幻的虚拟音乐世界《迷》已华丽上线酷狗音乐,更多音源将在不久后释出。现在前往支持专辑有机会助力解锁【深圳万象城户外LED宣传】【广州万菱汇户外LED宣传】等独家重磅推广资源,蔡徐坤兀自完整构建的巨大迷宫入口,欢迎光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