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520宠粉团建日,胡夏等8位音乐人空降翻牌近200幸运乐迷

2021-05-31 15:5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0日当天,几位歌手在酷狗音乐的“粉丝说”及评论区翻牌幸运歌迷,进行隔空零距离互动。

   对于胡夏、徐誉滕、张远、CORSAK胡梦周、袁娅维、徐梦圆、郑亦辰、王靖雯这8位音乐人的歌迷来说,今年520最甜最浪漫的活动,莫过于在酷狗音乐举行的「酷狗520宠粉团建日」了。

  5月20日当天,几位歌手在酷狗音乐的“粉丝说”及评论区翻牌幸运歌迷,进行隔空零距离互动。能够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有机会与偶像聊天,歌迷们自然热情加倍。整场「酷狗520宠粉团建日」活动中,互动总次数成功破万,活跃人数超过6千+,歌迷“疯狂输出”超过3千个帖子!

  音乐人方面也是实力宠粉,8位宠粉嘉宾当天共翻牌195位幸运儿,和自己的歌迷像认识已久的挚友一般,暖心回复各种提问。

  胡夏在问答翻牌的过程中,大方爆料自己目前正在录制第六张专辑,新曲也将计划在6月上线。被粉丝调侃他翻牌速度没有吃饭快的时候,他调皮化身“干饭人”回复“当然是因为干饭香啊”,随后更表示自己是“国家级干饭选手”。这种亲切有趣的唠嗑模式,让歌迷直呼胡夏是大家的开心果。

  即将在5月末有新歌和live音乐会接力登场的新生代音乐人张远,他的520空降翻牌直接变成了与歌迷的“大型新作和live交流会”。对粉丝的live点歌要求都一一满足,各种卖萌宠粉简直把甜度拉满。创作歌手的徐梦圆也在“粉丝说”中透露下个月的新歌风格,向期待燃系电音新作的乐迷表示“已经安排上了”,也为即将考试的歌迷加油打气,十分暖心。

  正在蓄力准备新作品的创作歌手CORSAK胡梦周,在这次的翻牌活动中也是超级宠粉,为留言520想要一束花的歌迷隔空送上了“玫瑰花”。同时回复中也透露新歌制作已进入尾声阶段,令歌迷十分兴奋。

  5月份特别“高产”的实力唱将袁娅维,这次520则选择了在新曲《勇气》的酷狗评论区与歌迷们边听歌边聊天。看到她实时分享的歌单后,评论区歌迷表示“四舍五入我们也算是一起听歌了哈哈”。

  近来爆款佳作不断的实力新声王靖雯,此次在活动期间,她的“粉丝说”俨然成为了大型表白现场,众多歌迷留言刷屏“520快乐”。被问到关于与音乐结缘的问题时,王靖雯坦言从很小开始就喜欢唱歌了,自从走上歌手这条路就没有犹豫过。此外,唱作俱佳的爆款曲音乐人徐誉滕对歌迷分享的520《我原以为》听曲感受帖子中回复,不仅听歌的没忍住泪目,他作为写歌人在创作的时候也没忍住。郑亦辰更特别在520这一天在“粉丝说”分享他的人气爆款情歌《相思成灾》,祝愿歌迷们节日快乐。

  音乐人的浪漫不仅可以在歌声与音符之中感受,在酷狗音乐的“粉丝说”和评论区也可以。还想看看这8位歌手与歌迷聊了些什么有趣话题?不妨上酷狗音乐粉丝说,边听他们的佳作边看他们花式宠粉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