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wins出道20周年大玩宠粉,空降酷狗《小小女人》评论区互动超有爱

2021-06-04 12:3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喜欢粤语流行曲的乐迷来说,Twins的作品可以说是青春的记忆。

   “即使有天开个唱,谁又要唱,他不可到现场……”

  对于喜欢粤语流行曲的乐迷来说,Twins的作品可以说是青春的记忆。5月18日,Twins迎来了她们的出道20周年纪念日,为了感恩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钟欣潼(阿娇)和蔡卓妍(阿Sa)合体奉上新曲《小小女人》,温暖上线酷狗音乐。

  20年的陪伴,无论是对于Twins还是她们的歌迷来说都有着特殊意义。为此,在出道周年纪念日当天,Twins空降酷狗《小小女人》评论区及“粉丝说”大玩宠粉,与乐迷零距离翻牌互动。

  “女孩长大了,感谢你们歌曲的陪伴,比心”“喜欢Twins不知不觉已有15年了!下一个20年,你我依然同在!”“你们是我唯一能坚持喜欢这么久的偶像……期待60岁的侧手翻,永远爱你们”面对乐迷的长情陪伴留言,Twins也送上了自己的真挚感恩回复。在酷狗评论区和“粉丝说”的暖心翻牌互动,俨然是一场音乐人与歌迷之间的双向奔赴。

  Twins在互动中也展现与往日一样的调皮可爱,在“翻我,我就侧手翻”的歌迷留言下回复“好的收到”,外加一个嘚瑟的表情。令人忍不住回想起那些年两个女孩在MV中,以歌声向大家诉说关于友情与爱情的青春记忆。

  在这场欢乐与感动齐飞的翻牌活动期间,新曲《小小女人》收听人数暴涨143万,点赞人数超过1.5万,有近千歌迷留下了对新曲的好评。可见歌迷对Twins这次久违合体空降的热情,以及对出道20周年新曲的喜爱。

  与此同时,酷狗音乐还特别在“粉丝说”打造了“Twins出道20周年”祝福征集活动。带上#TWINS出道20周年快乐#话题+想要对Twins说的话+一首她们的歌曲在“粉丝说”发帖,即有机会在5月29日在“TME live超现场TWINS 20周年庆生会”中,由酷狗把这份独一无二的祝福交给阿娇和阿Sa。

  这种新鲜有趣的隔空互动玩法令不少歌迷都跃跃欲试,在“粉丝说”中发帖送上自己对Twins的20周年祝福和表白。有歌迷留言表示“共同成长,一起变好,一日Twins,一世Twins”“自从听了《莫斯科没有眼泪》就喜欢你们,之后听到粤语版的《下一站天后》使我更加爱你们”,也有提问在广东是否会有演唱会等。

  如果你也喜欢Twins的歌曲,想在20周年庆生会live上听到阿娇和阿Sa亲口念出你的祝愿与提问的话,那么不妨上酷狗音乐边欣赏Twins这首诚意新曲《小小女人》,边在“粉丝说”里面留言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Twins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