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情歌女王李慧珍携新歌宣告回归 引发热议

2021-06-21 12:3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1日,李慧珍携新歌《倾斜的夏天》重磅回归~

   1.jpg

  6月21日,李慧珍携新歌《倾斜的夏天》重磅回归~这首歌曲,充分体现了李慧珍温婉清亮的声线,每一句仿佛都在敲打着内心深处。经过了多年病痛的治疗,她的声音当中似乎多了一些坚毅和隐忍。尤其是在这首歌的衬托之下,更显得动情。

2.jpg

  说到李慧珍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早前的歌曲《爱死了昨天》、《在等待》、《寻找李慧珍》等,都是大热门的单曲,传唱度极高。在个人的巅峰时期,李慧珍由于脑垂体瘤而一度无法唱歌,最终遗憾暂退歌坛。时隔多年后,我们才再度看到她登上舞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李慧珍第一次展示了不俗的唱跳实力,你很难想象,一个小小的身体,怎么能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在后采视频中,才知道,荧幕前的她,从容、自信、大方,可是脱离荧幕的她,原来每天还要坚持吃各类药物,需要坚持打针,才能控制病情。但是正如她在淘汰后所说的那样“生活给我的历练比这个残酷多了。我希望自己活的像水,放在不同的容器里,我就可以变成不同样子”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情感,才有了对于歌曲不一样的诠释。

3.png

  这次发布的《倾斜的夏天》这首歌,更像是一段她和过去的对话,缓缓道来的是一段尘封的回忆。这里有痛,有无奈,有惋惜,有孤独。歌词“躲开快乐,一个人,回到了起点。才终于可以不负担,坚强的表演”。开头就让人有种强烈的情绪冲撞,而高潮部分更甚,“我倾斜的夏天,在阳光中凋谢,回忆越是更迭,越是掉进更深渊”。越是多的情感交融,李慧珍的声音就越是穿透心灵。

  6月21日,QQ音乐独家上线《倾斜的夏天》—李慧珍。一场留有遗憾却不说遗憾的对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慧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