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靓颖演唱《长津湖》宣传主题曲 用歌声铭刻历史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9-03 11:5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宣传主题曲《最可爱的人》由清彦作词,刘兆伦(情桑)作曲,著名音乐人崔博担纲制作人。熟悉的号角声响起,跟随这磅礴旋律重回昔日的烽火峥嵘。

   海报banner900x500.jpg

  建军节当日,定档9月30日的电影《长津湖》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军人的荣耀——八一特别节目”,华语实力唱将张靓颖首次公开演唱电影宣传主题曲《最可爱的人》,高亢深情的嗓音唱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苦、赴朝抗战的英勇事迹,也表达了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对英雄先烈的感恩与追忆。深情一曲惹人期待,今日电影《长津湖》宣传主题曲《最可爱的人》音频及MV正式上线,当下这繁华盛世,来之不易,如今这山河无恙,幸得曾有你。

电影《长津湖》 海报.jpeg

  宣传主题曲《最可爱的人》由清彦作词,刘兆伦(情桑)作曲,著名音乐人崔博担纲制作人。熟悉的号角声响起,跟随这磅礴旋律重回昔日的烽火峥嵘。风霜严寒挡不住他们一往无前的步伐,枪林弹雨阻不住他们破釜沉舟的决心,钢琴轻弹,张靓颖温情绵延的嗓音更加意蕴深长。“看,白雪皑皑的战场,有人化作丰碑遥望着故乡,泪水冻在了年轻的脸庞,可我知道你内心有多滚烫……”,正如词作清彦所写下的字字句句,惹人共情又满含热血的力量。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牺牲的血性令敌人胆寒,让天地动容。

  70年前,《人民日报》刊登了作家魏巍从朝鲜战场归来后所著的报告文学《谁是最可爱的人》,自此,这一名词深刻地印在了大家的心里,中国人民志愿军就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电影宣传主题曲名也恰如其分地选用了这一称呼。歌曲特邀到张靓颖进行演绎,听了首次公开现场的观众都在说“歌声一如既往的稳,感染力超强”,张靓颖用最温情质朴的叙述感唱响了71年前最心酸艰难也最真实动人的胜利之战。

张靓颖 配图.jpg

  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电影《长津湖》宣传主题曲《最可爱的人》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最可爱的人啊,我们不会遗忘,你那傲然不屈的脊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靓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