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炫清刘凤瑶献唱片尾曲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原声带正式上线

2021-10-13 11:1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是由许珮珊执导,赵露思、徐开骋领衔主演,任豪、安泳畅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校园古装炼糖剧。

   3、《此生予你》banner图.jpg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是由许珮珊执导,赵露思、徐开骋领衔主演,任豪、安泳畅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校园古装炼糖剧。目前播出以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大结局,今日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原声带正式上线,该原声带收录了由薛琳可、张渠作曲的12首风格迥异的原创原声配乐,另外还收录了包含主题曲、插曲、片头曲、片尾曲等6首歌曲。

  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片尾曲《生世》由叶炫清、刘凤瑶携手献唱,刘凤瑶 、徐成作词,刘凤瑶作曲及制作。叶炫清深情的嗓音搭配刘凤瑶独特的声线,令歌曲层次更加丰富的同时,唱出了生世的思念及爱意,“我写下欣悦的陈词,我也接手了这轮转的生世,将爱从淡薄探试,融成了深刻纹饰”,对你的爱意只增不减,从淡薄到深刻。

  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主题曲《意气趁年少》由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江眉妩作词,情桑作曲,袁文睿担任制作人。摩登兄弟刘宇宁酣畅淋漓的歌声犹如一缕阳光照进学堂,将莘莘学子求学的热望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进而引出张扬高亢的副歌部分,让人情不自禁在他情绪饱满而又层次的演绎中,感受到淋漓尽致的书生意气。一朝功成名就再相邀,书生意气趁年少。

2、《意气趁年少》banner图.jpg

  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人物主题曲《此生予你》由女主桑祈饰演者赵露思演唱,清彦作词,高莹作曲,资深制作人崔博负责制作。赵露思的歌声里溢满深情与眷念,唱出桑祈(赵露思 饰)与晏云之(徐开骋 饰)的国子监情缘。“想和你走过满城红叶,想和你走过纷扬大雪,想和你冷暖四季都去尝遍”,民乐点缀在旋律间,用最浪漫的词章谱写下《此生予你》里最动人的情话。此生予你,执手相牵。

  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插曲《情谣》由井胧演唱,辛沐/林乔作词,武鹏飞作曲,资深制作人崔博制作。井胧独具特色的嗓音将深情与相思演唱的淋漓尽致,翩翩裙摆掠过眼眸,回眸一笑深藏心中,一幕幕回忆勾起浓烈的相思之情,正如晏云之(徐开骋 饰)对桑祈(赵露思 饰)层层递进的情感,一眼一度魂消,延续未了的情谣,携手红尘渺。

1、原声带banner图.jpg

  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片头曲《遇见女弟子》由剧中宋佳音的饰演者张月献唱,如一作词,高莹作曲,资深制作人崔博制作。张月歌声甜美,将欢快的中国风旋律与京腔相融合,无疑是一场听觉碰撞,就像惊喜的相遇意外而有趣,也许是意外也许是命中注定,“待到春风拂过才知情深,就在一念”,无论是喧嚣或者平淡,终此一生无悔也无憾。

  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插曲《第二次相遇》由任豪演唱,金小k、林乔作词,岑思源作曲,资深音乐人崔博担任制作人。任豪温柔的声线与小提琴的配合为歌曲增添了几分伤感。歌曲在编曲上融合了弦乐器、中国大鼓等中国音乐元素 “檐听风铃寄情深几季,咫尺天涯全是你。”自从那次相遇后便一直念念不忘,清风寄出了思念,落花写满了爱意,想与你《第二次相遇》。

  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磨铁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网剧原声带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及营销,跟随原声带,再度感受国子监的情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炫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