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会高质量鱿鱼游戏挑战 酷狗直播田一名即兴挑战加速版《不浪漫罪名》

2021-10-18 09:3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5日晚,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音乐人田一名“TELL ME 你会在”音乐见面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广场举行。

   10月15日晚,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音乐人田一名“TELL ME 你会在”音乐见面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广场举行。当晚,田一名以趣味搞怪的舞蹈火热开场,拉开音乐会的帷幕。紧接着田一名带来了《戒了》《求求老天爷》《最后一夜》等单曲,还现场挑战经典粤语歌曲《不浪漫罪名》《月半小夜曲》等,标准的粤语发音以及醇厚优美的声线,受到了广大歌迷朋友们的称赞。不仅如此,田一名好友红格格和王茗也惊喜亮相现场,为其助阵,共同开启音乐派对,精彩纷呈的表演和轻松有趣的互动令观众回味无穷。

  田一名《鱿鱼游戏》舞蹈秀惊艳开场 即兴挑战加速版《不浪漫罪名》

  当晚音乐会伊始,天空下起蒙蒙细雨,但依旧阻挡不了田一名和现场观众的热情。田一名特别设计开场舞表演,将爆火韩剧《鱿鱼游戏》中的元素融入舞蹈表演当中,前奏刚刚响起现场便一片惊呼声,吸引一众路人驻足观看。田一名用扎实的舞蹈功底和舞台表现力,完美诠释了开场舞曲的核心情绪,惊艳全场。

  音乐见面会现场,田一名除了演唱自己代表性单曲外,还挑战了几首耳熟能详的粤语歌曲,由其是在演唱《不浪漫罪名》的时候,乐队老师点名要其挑战加速版《不浪漫罪名》,田一名不假思索,即兴演唱了加速版的《不浪漫罪名》,原本舒缓的歌曲变得活泼欢快起来,呈现出来的不同节奏感,让广大乐迷亲身感受到了他强劲的唱功。不仅如此,田一名还与红格格、王茗携手,在Vincent唱诗班乐队的倾力配合下,共同演绎了抒情版本《热爱105℃的你》,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红格格王茗倾情助阵开启音乐派对 田一名现场宠粉惊喜连连

  本次音乐会作为田一名的首场粉丝见面会,田一名全程参与筹备策划,认真学习粤语,精心准备演唱歌曲,为感谢粉丝的一路陪伴与支持,他给粉丝谋求了众多福利。当晚一轮轮的线上线下福利让粉丝直呼幸福。现场,田一名也积极与粉丝互动,抽取幸运粉丝上台拍照合影,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与粉丝沟通,令现场欢笑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反诈女侠”红格格、磁性低音炮男神王茗惊喜亮相现场。

  红格格带来了活泼欢快的《下山》和国风歌曲《山河乐章》,王茗则温柔演绎《星月为媒》和《大眠》。繁星互娱三大实力歌手聚齐,为广大歌迷开启了一场狂欢音乐派对。

  整场音乐见面会,田一名用他极强的舞台感染力和调动性,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热枕。使大家认识到,他不光是因为一段“人类高质量男性”视频爆火的短视频创作者,他 更是一名成熟的原创音乐人。相信在酷狗直播全链条造星体系下,田一名将会继续打破标签,不断突破自我,为歌迷粉丝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一起期待,田一名下一场音乐见面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不浪漫罪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