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宜昌籍作曲家丁豆豆担纲三首歌曲编配

2021-10-18 09:29:4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上的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近日在人民大会堂献演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上的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近日在人民大会堂献演,其中,来自宜昌的青年作曲家丁豆豆在第三篇章中担纲了三首歌曲的编配。

  丁豆豆早年毕业于宜昌市二中,师从曹建萍、叶卫国老师,后考入中国音乐学院指挥专业,并从事音乐创作、音乐教育、影视剧出品策划至今,曾在多台大型晚会和节庆活动中担任音乐主创或参与歌曲创作。

  “很荣幸能参与到这次《奋斗吧中华儿女》的创作中来!”昨日,刚从国外归来的丁豆豆告诉记者,《奋斗吧中华儿女》是继《东方红》、《复兴之路》等之后又一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规格相当高。

  该晚会以“奋斗”为主线,全要素运用交响、合唱、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手段,再现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演出汇聚了全国优秀的老中青艺术家,其中有大家熟悉的知名艺术家,也有很多近几年崭露头角的艺术新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