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婉静16岁女儿超美 母女黑白配现身派对

2017-01-02 23:40: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梁婉静女儿身穿白色长裙与父母出现时,令人眼前一亮。她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样子甜美,身形修长,是个漂亮的星二代。

梁婉静(左)前晚(12月31日)与老公李智康(右)及超美的16岁女儿(右二)出席除夕派对,女儿样子甜美,十分漂亮。.jpg

梁婉静(左)前晚(12月31日)与老公李智康(右)及超美的16岁女儿(右二)出席除夕派对,女儿样子甜美,十分漂亮。

梁婉静曾于上世纪90年代活跃于幕前,曾演出多部无线剧集。.jpg

梁婉静曾于上世纪90年代活跃于幕前,曾演出多部无线剧集。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31日晚,城中不少名人到中环出席派对,包括刘銮雄与太太甘比及女儿刘秀桦、无线前女艺员梁婉静与老公李智康及16岁超美女儿等。梁婉静女儿身穿白色长裙与父母出现时,令人眼前一亮。她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样子甜美,身形修长,是个漂亮的星二代。

  梁婉静80年代主持儿童节目出道,有“香蕉船姐姐”称号,曾参演剧集《射雕英雄传》及《一号皇庭》系列,1998年演出《妙手仁心》 后就淡出娱乐圈。婚后她与地产界名人李智康感情生活低调,生了一个女儿。很少露面的梁婉静前晚与老公、女儿一起出席除夕派对,她身穿黑色服装,女儿则穿着白色性感低胸长裙,母女黑白配。超美的女儿长发披肩,样貌与妈妈十分相似,笑容甜美可人,面对镜头表现淡定。

  刘銮雄还没倒数就离开

  刘銮雄(大刘)病愈及与甘比结婚后,前晚(12月31日)再活跃出席派对,但他还没等到倒数就已离开,没有回答媒体问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