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杰伦婚后懂节俭 不阻止女儿进娱乐圈

2016-12-17 01:21: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周杰伦笑称结婚之后变得比较“开源节流”了:像我最近就比较没买跑车。比起跑车,更想买纽约艺术家的名画放在女儿房间。

周杰伦婚后懂节俭.jpg

周杰伦婚后懂节俭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升格当爸爸后,依旧忙碌于工作,身兼歌手、导演等多职的他,日前当起监制一职。有别于以往拍MV《预算无上限》,负责控管电影预算的他,开始会出声说要“节制一点”,让另外一位监制、马拉松选手林义杰笑说:“(周杰伦)当了爸爸之后,懂得‘开源节流’了。”

  周杰伦坦言过去当歌手时,创作、拍MV不太管预算,都是做了之后“去跟唱片公司要钱”。但这次担任电影监制,负起金钱流动、预算的重要工作,“我站在这个角度就要做把关的动作。不过,我结婚之后,是变得比较‘开源节流’了,像我最近就比较没买跑车,结婚之后想法真的会不一样,让我对购物的欲望不会那么强烈。”

  婚后的周杰伦不仅更懂要省钱、生活更无欲。当父亲之后,个性也变得更加温柔体贴,谈起女儿小周周,他眼底藏不住身为爸爸的期望:比起跑车,更想买纽约艺术家的名画放在女儿房间。希望爱女从小在艺术薰陶下长大,也想让小周周学画画,他坦言:“父母都会想要子女弥补自己比较缺乏的那块吧”,不过未来不会阻止女儿进入演艺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