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翁虹庆祝结婚十周年:贫富与否 将守护彼此

2017-01-17 22:03:5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翁虹在微博晒照庆祝结婚十周年,并配文称:“我们互相承诺无论健康与否,无论贫富与否,我们都将守护着彼此。”

翁虹庆祝结婚十周年幸福依偎容颜美如初.jpg

翁虹庆祝结婚十周年幸福依偎容颜美如初

翁虹庆祝结婚十周年.jpg

翁虹庆祝结婚十周年

  1月17日,翁虹在微博晒照庆祝结婚十周年,并配文称:“我们互相承诺无论健康与否,无论贫富与否,我们都将守护着彼此。”翁虹晒出映有二人合影的心形蛋糕,隔空喊话丈夫刘冠廷:“谢谢你这些年来用你的耐心、爱心、用心让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女人,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同时,翁虹表示,虽然二人因工作原因分隔两地,但好在女儿刘莳在丈夫身边陪伴。她还晒出多张二人合影,照片中,翁虹时而倚在先生肩头,时而与先生互挽手臂,看上去十分恩爱。

  据悉,2007年,翁虹与担任专业健身管理师的刘冠廷结婚,并于同年10月诞下女儿刘莳。翁虹也因此感慨:“10年前的今天~我们俩仅仅在交往4个月后就把自己交给了对方。”不少网友都表示祝福,纷纷留言表示:“你们发的糖我最爱吃,祝愿幸福一辈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