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荣膺年度人气组合 甜美献唱最新单曲

2017-01-17 22:11:0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内地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亮相微博之夜盛典,成员李艺彤、黄婷婷、张语格、赵粤、许佳琪、万丽娜盛装出席。

SNH48成员万丽娜、赵粤、黄婷婷、李艺彤、张语格、许佳琪惊艳亮相.jpg

SNH48成员万丽娜、赵粤、黄婷婷、李艺彤、张语格、许佳琪惊艳亮相

SNH48成员合影.jpg

SNH48成员合影

SNH48成员现场带来《新年这一刻》.jpg

SNH48成员现场带来《新年这一刻》

  1月16日,内地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亮相微博之夜盛典,成员李艺彤、黄婷婷、张语格、赵粤、许佳琪、万丽娜身着不同颜色的抹胸晚礼服盛装出席此次盛典。演艺界范冰冰、罗志祥、王凯、林更新、周冬雨等实力派演员与影视界导演徐克、冯小刚、陈可辛,以及体育界的马龙、张继科、傅园慧、刘国梁共同同亮相该年度盛典。

  活动现场,内地偶像女团SNH48也荣膺了微博年度人气组合。并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为观众带来了最新单曲《新年这一刻》,将喜气洋洋的春节祝福送给观众和网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