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踏着力气踩着梦: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为你圆梦

2017-05-17 17:4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5年,怪才女子苏运莹带着一首原创歌曲《野子》出现在大众视野,凭借其充满灵气的创作,肆意飞扬的个性,鬼马精灵的造型,深得大家喜爱。

   2015年,怪才女子苏运莹带着一首原创歌曲《野子》出现在大众视野,凭借其充满灵气的创作,肆意飞扬的个性,鬼马精灵的造型,深得大家喜爱。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原创音乐人为大伙熟知,原创音乐的道路艰难而曲折,梦想的力量却从未放弃!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

  在国内原创音乐大环境有待加强的现实下,千岛湖啤酒逆势而动,鼓励原创音乐创作,大力支持并举办原创音乐大赛,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年更是邀请到台湾著名歌手齐秦等乐界大咖前来助阵。2016年的赛事刚刚落幕,比赛盛况犹在眼前,转眼间,第二届比赛已于今年4月再次全面启动,目前正火热报名中。本次大赛报名日期截止至6月16日,我们期待有音乐梦想的你、有创作才华的你报名参与,用音乐为自己代言发声,也为中国原创音乐添砖加瓦。

海报-新闻发布版(无二维码).jpg

  “我要握紧手中坚定却又飘散的勇气 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

  一首首歌的创作,一遍遍的修改,一次次的演唱,你终将成长为音乐的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将梦中的歌儿唱响。

  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为你搭建成长为巨人的阶梯:大赛邀请到台湾著名男歌手齐秦、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长翁持更等权威音乐人作为梦想导师,给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大赛奖金高达十万元,为你提供最实际的音乐奖励基金;决赛地点千岛湖啤酒小镇全面打造中国原创音乐创作基地,国内外一流的音乐制作公司入驻,让更多原创音乐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想得到导师的倾情指导?想拿走万元大奖?想实现音乐梦想?赶紧报名参加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吧!让你的声音被世界听见,让你的梦想在这里实现!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