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再不报名就晚了!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等你来

2017-05-18 09:4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喝生态好啤酒,听原创好音乐。”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已经开幕半月。

   “喝生态好啤酒,听原创好音乐。”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已经开幕半月。仅两周时间,大赛组委会已收到二百三十多位原创音乐人的报名投稿,每一位的才思与创作都令人耳目一新。

  本次大赛共分五轮,历时5个月角逐第二届原创音乐大赛冠亚季军。海选入围五十强选手均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前十强更有丰厚梦想基金,总额高达100000元。大赛导师阵容也是空前强大,中国台湾著名男歌手齐秦、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长翁持更、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亚丽、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团长魏勤等梦想导师将联袂担任明星评委并给予选手专业指导!

海报-新闻发布版(无二维码).jpg

  同时,优秀选手不仅能获得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和国家五个一工程奖(一首好歌)的评选推荐机会,还将在5.1环绕录音棚内录制自己的大赛专属唱片。你的原创心声、你的音乐梦想将被更多人听到!!

  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关注千岛湖啤酒微信公众号或通过虾米音乐报名参赛吧!报名截止时间:6月16日,机会不容错过。

  9月,齐秦在千岛湖啤酒小镇与你共饮生态好啤酒,共赏原创好音乐!如果你用音乐发声,这里有属于你的舞台;如果你想专业提升,这里有权威的音乐导师;如果你要捧走大奖,万元现金和丰厚奖励等着你!这个夏天,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助你圆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