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巩峥拍戏间隔拜师习武 网友:文武双全搞事情

2017-06-23 09:5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巩峥在微博晒出一组拍戏间隔片场“习武”的花絮照片,招式动作气场十足,举手投足之间颇具“武林高手”既视感。

巩峥练习螳螂拳.jpg

巩峥练习螳螂拳

巩峥练习八卦拳.jpg

巩峥练习八卦拳

  日前,巩峥在微博晒出一组拍戏间隔片场“习武”的花絮照片,招式动作气场十足,举手投足之间颇具“武林高手”既视感。

巩峥片场习武.jpg

巩峥片场习武

  晒出的照片中,巩峥眼神犀利,跟着武术老师学习武术动作,时而勾手屈膝使出螳螂拳的招式;时而步伐行云流水,打出八卦拳的套路,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大侠范儿十足。巩峥还配文:“学成文武艺,货与百姓家。”把诗词中的“货与帝王家”的原句改成了“货与百姓家”,如此一语双关暗喻自己学习“文武艺“是为了带给观众,实在不简单。

巩峥习武眼神犀利.jpg

巩峥习武眼神犀利

巩峥招式大侠范儿十足.jpg

巩峥招式大侠范儿十足

  据悉,巩峥目前正在与蒋欣、刘向京共同拍摄电视剧《最后的武林》,并饰演男主石开一角,而巩峥为了拍摄该戏此前也接受了专门的维亚训练。此次如此动作标准,气场十足的“习武”花絮也引发不少网友粉丝大赞:“要不要这么文武双全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