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圣节不吓人只卖萌,张靓颖扎丸子头“自夸”可爱

2017-11-01 09:2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9日,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全身照,只见她素面朝天梳着丸子头戴着眼镜

   图1.png

  10月29日,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全身照,只见她素面朝天梳着丸子头戴着眼镜,举着手机站在挂着万圣节配饰的镜子前,嘟着嘴比剪刀手卖萌,少女感爆棚。张靓颖还配文称:“走在路上突然看到有个人跟我长得好像,但是好像没我可爱。”对此粉丝们纷纷评论“你最可爱”“你最靓”“又调皮了”“我也这么觉得”。

图4.jpg

  当天张靓颖还发了一条短视频,视频中的她遮住了脸,只露出彩色丸子头,摇头晃脑十分喜庆,看得出来张靓颖心情十分愉快,状态十分放松,分分钟变身小少女,撒娇卖萌花样多多,真让粉丝“招架不住”啊。

  上周五,张靓颖首次担任音乐导师的《梦想的声音2》第一期在浙江卫视播出,将一曲《浮生未歇》演绎得淋漓尽致,舞台上的她身穿红色长裙,美丽端庄气场两米八,女神范十足。台下的张靓颖却秒变小少女,爱笑爱玩爱闹,简直五岁不能更多,台上台下反差实在太萌,小编忍不住想问张靓颖,难道你真如粉丝所说,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圣节 张靓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