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神还是女神经?那些年你们错过的段子手张靓颖

2017-10-27 09:2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张靓颖晒出舞台美照预告《梦想的声音2》,只见她一袭红裙,大气端庄,十分美丽

   图1.png

  10月26日,张靓颖晒出舞台美照预告《梦想的声音2》,只见她一袭红裙,大气端庄,十分美丽,然而在此前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花中,张靓颖穿宽松蓝毛衣,活泼俏皮,表情丰富,让网友直呼可爱。在台上女神范儿十足的张靓颖,私底下却有完全不同的一面,爱自黑爱讲冷笑话,分明是个隐形段子手。

  这一点从她的微博中就能看出来——发个自拍美不过三秒,马上变身表情包;黑眼圈太明显,也要晒照片,不遗余力地自黑;和闺蜜一起庆生,也要来一波“丑照”。

图3.jpg

  被拍到身高一米二的短腿照片,张靓颖表示“不能忍”,却放出素颜高糊照来秀长腿;雨中彩排,穿着雨衣很狼狈,却开玩笑说在渡劫……

  不仅爱自黑,张靓颖还爱在微博上发冷笑话讲段子,常常让粉丝哭笑不得。

  这样的张靓颖加盟了《梦想的声音2》,让人更加期待,段子手张靓颖会跟学员和其他导师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爆出多少金句呢?10月27日晚9点10分浙江卫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靓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