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张靓颖翻唱过的歌曲,一首比一首经典!

2017-10-26 09:2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华语乐坛的一枚实力唱将,张靓颖不仅有着ost女王之称,就连翻唱的每一首歌也都堪称经典!

   图片2.jpg

  作为华语乐坛的一枚实力唱将,张靓颖不仅有着ost女王之称,就连翻唱的每一首歌也都堪称经典!

  《我是歌手》上,张靓颖翻唱一首《bang bang》,这首歌充分在展现张靓颖的中高音音色和转音能力的同时也展现了她超强的舞技,无论是设计还是演绎也都可圈可点。

  演唱朴树的《生如夏花》更是再现超强唱功,声音清澈见底,纯净通透,一字一句都拿捏得非常到位!这首歌是朴树的代表作,虽然在当时比赛时听并没有那么的受人瞩目,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却有一种别样的味道。唯美的和音和张靓颖抓耳的声音融为一体,给人一种十分和谐的意境!

  而一首信的《离歌》则被张靓颖演绎出了不同的味道,原唱是激烈的汹涌,张靓颖的翻唱则是娓娓道来,改编后的《离歌》没有了原版高亢嘹亮的嘶喊,反而多了一份细腻和温情,显得含蓄很多。如果说信的《离歌》唱出了撕心裂肺,那张靓颖的《离歌》则唱出了心如死灰,如泣如诉的唱法更让人回味无穷。

  出道十二年,张靓颖一直不断改变,努力尝试不同的曲风,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据说在本周五开播的《梦想的声音》中张靓颖也会有精彩的翻唱,这一次,她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靓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