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都网友偶遇翁虹孙茜 轻熟女魅力引人注目

2017-11-10 13:3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成都偶遇孙茜的照片,照片中孙茜身着白色深V长裙,小露肩和不规则裙摆的设计充满特色,好身材展露无遗。

网友偶遇孙茜.jpg

网友偶遇孙茜

网友偶遇翁虹孙茜.jpg

网友偶遇翁虹孙茜

  11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成都偶遇孙茜的照片,照片中孙茜身着白色深V长裙,小露肩和不规则裙摆的设计充满特色,好身材展露无遗。随意散落的乌黑秀发更突显了轻熟女的魅力,让人忍不住想亲近。而与孙茜一同的,还有身穿黑色长裙的翁虹,两位知性女神的出现,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

孙茜平易近人.jpg

孙茜平易近人

孙茜翁虹公益活动.jpg

孙茜翁虹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孙茜和翁虹一同出现,是到成都为纪念明年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四川依然美丽”拍片。当日,两位女神更是大方与网友合影,十分平易近人。另外,这组照片被发布到社交网站后,更引来了网友的热议,都大赞孙茜的优雅,“知性女神”、“被孙茜的平易近人圈粉了”等等赞美之词不绝于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翁虹 孙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