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女画手走路摇虎牙首秀 不会唱歌的漫画家不是好coser

2017-12-11 10:4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誉为国服最美的女coser走路摇虎牙首秀完美落幕,首次亮相虎牙的摇儿为粉丝们带来了绝美的露娜cos秀,惊艳全场。

  被誉为国服最美的女coser走路摇虎牙首秀完美落幕,首次亮相虎牙的摇儿为粉丝们带来了绝美的露娜cos秀,惊艳全场。并为观众们带来了非常好玩的“摇摇画你猜”节目,燃爆全场,人气一度达到二次元专区顶峰。

1.jpg

  走路摇是二次元的全能女神,既是知名动漫博主,也是《明安小师父》、《我的女友是老司机》等漫画作品的作者。不仅拥有美妙动听的歌声,她的游园惊梦甄姬、阴阳师妖刀姬cos在圈内非常有名气,她的cos作品拿奖拿到手软,真正的智慧与美貌并存。

2.jpg

  在首秀当天,走路摇cos的是当前非常流行的王者荣耀英雄露娜。爆表的颜值加上出众的36D巨乳身材,吸引无数男观众驻足,网友表示关注点全都在胸上了!但小姐姐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首秀还带来精彩的环节,摇摇专属的“我画你猜”活动,由走路摇亲自绘画,观众来猜她画的内容。

3.jpg

  其中有成语、人名、神话故事、卡通人物、产品,走路摇的绘画功底无人能及,每一幅画都很逼真。走路摇表示,她的游戏不需要情商也不需要智商,需要的是大家的手速和脑洞。经过一晚上的“狂虐”,很多观众从萌新直接晋升为老司机,甚至在摇摇还没画完就猜出了正确答案。

4.jpg

  作为首秀直播的见面礼,走路摇将自己的亲笔签名明信片、现金红包以及她的手绘头像送给当天猜中答案的观众,获得一片好评。期待走路摇在接下来直播中的精彩表现,又会带来哪些cos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美女画手 虎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