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京落幕 张琳艺荣获亚军

2018-01-30 10:4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0月9日晚,位于北京西山半麓、定都峰下的长安壹号上演了一场风华绝代的世界级时尚视觉盛宴,成为了全球最为缤纷璀璨的所在,为世界所瞩目!在这座半山上的法式宫殿里,名流毕至、佳丽云集,诸多重量级媒体全程报道,记录下了这一世界级的惊艳时刻。

  2017年10月9日晚,位于北京西山半麓、定都峰下的长安壹号上演了一场风华绝代的世界级时尚视觉盛宴,成为了全球最为缤纷璀璨的所在,为世界所瞩目!在这座半山上的法式宫殿里,名流毕至、佳丽云集,诸多重量级媒体全程报道,记录下了这一世界级的惊艳时刻。

  由世界城市旅游小姐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授权主办,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港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于长安壹号半山上的宫殿里拉开绚丽帷幕,尽揽时代风云的半山之巅因全球佳丽而再次点亮!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京落幕.jpg

  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印度、委内瑞拉等51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同台斗艳,经过时装秀、泳装秀、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委内瑞拉的Katerina夺冠,中国佳丽张琳艺获得亚军,秘鲁佳丽Yohana Alegria De Los Milagros Hidalgo Zeta获得季军。

  荣获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亚军的张琳艺是北京服装学院的校花,1997年出生于吉林,黄金比例身材搭上天使容貌,不输影星Angelababy。

校花张琳艺.jpg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具有世界影响的城市旅游时尚盛典,是以“城市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被誉为四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世界旅游小姐、环球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齐名,自2011年以来,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已连续在中国举办了7届。

  参赛佳丽现场进行了多轮角逐。精彩的泳装展示,正犹如在夏日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展示出当代女孩健康青春的气息;佳丽们身着齐斌设计的个性时装,美轮美奂,让你不用去巴黎,不用去纽约,一样可以感受到高级的定制时装;由知名设计师朱红设计的晚礼服高贵典雅,与选手们曼妙的身姿融合,展现出东西方融合的魅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张琳艺荣获亚军.jpg

  这是一场世界级的美妙邂逅与跨界对话,全球风尚之美与艺术建筑之美,在这里激荡与碰撞。在长安壹号半山上的宫殿里,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展现着全球佳丽的绝世风华,也展示着半山之巅的绝美风光。此次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与高端嘉宾、世界名流齐聚长安壹号,为北京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华美盛宴,不仅为北京带来了世界的美丽,更向世界展示了北京的魅力!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旅游风尚盛典之一,此次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择址长安壹号,正是其强大世界级影响力的最佳印证,同时也彰显了长安壹号的高贵品质与世界王者风范。

  大赛还评选出了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全球城市旅游小姐、环球城市旅游小姐等单项奖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