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打开她的珠宝盒:“人气女王”阚清子用潮饰点亮新的一年

2018-02-13 14:0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过去的2017年中,我们遇见了许多面的阚清子,从欣荣格格到慕容清,从李小男到姬公主

 稿二稿三 图2.jpg

  在过去的2017年中,我们遇见了许多面的阚清子,从欣荣格格到慕容清,从李小男到姬公主,从李晨音到许念念,阚清子用认真与努力对“演员”这个词做了最好的诠释。人气一路高涨的阚清子同时也有一套潮范十足的珠宝搭配秘籍,清纯活力又走在时尚最前端的属性,就注定了阚清子的珠宝盒一定是所有年轻人的标杆。

  新的一年,清子热衷的第一件爆款就是梦金园璀璨钻石系列,经典承载的璀璨光华与迷人风格将清子不可复制的美表现得精妙到位,华丽的礼服与珠宝相映成辉,清子闪耀如party queen,闪烁着动人的光芒。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代言,对于阚清子来说珠宝亦是人生每个重要节点的见证。“对我而言,时尚是表达自己的方式,我会用近乎纯粹的眼光去挑选每一件饰品、每一套着装,这不是挑剔,而是对我人生每一个难忘时刻的美丽见证。”

  线条利落的西装搭配轮廓感强烈的梦金园《日月星辰》系列金饰,为阚清子的干练日装带来令人瞩目的璀璨神韵,设计师用心勾勒的华丽曲线,蜿蜒缠绵出精致的梦幻美感,仿若清子的美,是永恒之光。

  自出道以来阚清子的形象一直积极向上、清新自然、毫不做作这正与二十四年以来专注产品纯度及品质,获得多个殊荣与专利奖项的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不谋而合。

  “2018要做一个纯真又璀璨的自己”。新的一年,阚清子许下最纯粹的新年愿望。梦金园黄金珠宝也将陪伴阚清子度过接下来的每一个金彩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