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直播《我们恋爱吧》完美收官 主播界第一对男男情侣配对成功

2018-04-09 16:39: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虎牙直播举办的《我们恋爱吧》大型相亲直播娱乐节目完美收官,前来参加节目的拉风龙、BB文等游戏主播们都找到了心爱的她,更有一对男男情侣配对成功,让网友们更加燃起恋爱的希望。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恋爱的季节,单身小伙伴们都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近日,虎牙直播举办的《我们恋爱吧》大型相亲直播娱乐节目完美收官,前来参加节目的拉风龙、BB文等游戏主播们都找到了心爱的她,更有一对男男情侣配对成功,让网友们更加燃起恋爱的希望。

虎牙直播《我们恋爱吧》完美收官.jpg

虎牙直播《我们恋爱吧》完美收官2.jpg

  由于游戏主播们平日里的工作就是直播休息两点一线,几乎没有时间恋爱搞对象。因此虎牙直播打造一档节目,邀请到绝地求生人气主播拉风龙、BB文、肥龙等人气游戏主播,为解决直播平台主播们的终身大事煞费苦心。好在最终有情人都终成眷属,郎才女貌,步入幸福的恋爱阶段。

虎牙直播《我们恋爱吧》完美收官3.jpg

虎牙直播《我们恋爱吧》完美收官4.jpg

  此次《我们恋爱吧》节目精彩不断,美女主播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喜欢的男主播展示才艺。不得不说,虎牙的美女主播们不仅颜值很高,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有会唱歌的,有会配音的,还有会cosplay,让男主播们挑花了眼。当然给观众们留下印象最深的还属伪娘妖男的加入,一路上过关斩将,将实力美女浮蕊击败,与肥龙甜蜜恋爱,成为主播中第一对男男情侣。

虎牙直播《我们恋爱吧》完美收官5.jpg

虎牙直播《我们恋爱吧》完美收官6.jpg

  《我们恋爱吧》节目一经播出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每期节目播出直播间人数都突破新高。第一期的各位男主播们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带走了心仪的女嘉宾。第二期又会邀请哪些知名主播嘉宾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