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谊兄弟澄清传闻 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2018-06-14 17:1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谊兄弟13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所谓“华谊兄弟涉嫌偷逃税款”、“税务部门进驻华谊进行税务稽查”、“洗黑钱”的传闻与事实不符。

  华谊兄弟13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所谓“华谊兄弟涉嫌偷逃税款”、“税务部门进驻华谊进行税务稽查”、“洗黑钱”的传闻与事实不符。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业务进展顺利。

  公告提到,关于实际控制人“跑路”、“疯狂套现”等传闻,经核实,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先生自2014年至今未减持过公司股份,不存在抛售所持公司股份套现的行为。2015年11月24日至今,王忠军、王忠磊先生累计增持金额合计约6.4亿元。该传闻并不属实。

 

  公告重申,目前,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王忠军先生和实际控制人、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磊先生在公司正常履职,“跑路”一说纯属主观猜测,无事实依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谊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