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Walter Van Beirendonck秀场 彰显另类青春活力

2018-06-27 11:1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蓝博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2019春夏Walter Van Beirendonck秀场。

   蓝博.jpg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蓝博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2019春夏Walter Van Beirendonck秀场。此次,蓝博身穿该品牌2018新款时尚夹克,纽扣连接的任性超长衣袖和曲线的前襟都彰显出设计师Walter van Beirendonck浓厚的谐谑风格,夺人眼球;简单白T、下身的黑色短裤和白色板鞋低调百搭,并不喧宾夺主,为整体造型加分,青春动感活力十足。

  Walter Van Beirendonck是“安特卫普六人行”中最狂野的一位,设计具有强大的活力和爆发力,完全不顺应传统的审美常规,为怪异夸张的服装增添了不同寻常的趣味细节。受邀看秀的法国的新生代时装偶像及街拍红人Elina Halimi对蓝博也很是欣赏,大秀结束后,两人相谈甚欢。在秀场外,蓝博接受了《NYLON》杂志的采访,蓝博表示,此次Walter Van Beirendonck 2019春夏款的服装非常奇特和有趣,很适合自己,模特身上大胆的配饰和衣服的剪裁也十分新颖。

  据悉,蓝博的电影作品《营救汪星人》将于暑期8月上映,届时他将作为演员与大家见面,成为综艺、时尚、影视多栖的新生代偶像,期待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