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陶喆变身up主 音乐产房开张引关注

2018-08-10 13:5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歌手陶喆个人账号“陶喆的音乐产房”在哔哩哔哩网站正式开张。

陶喆 1 .jpg

  日前,歌手陶喆个人账号“陶喆的音乐产房”在哔哩哔哩网站正式开张。全能型音乐制作人变身b站up主,大方公开编曲的秘密,引发网友火速围观。

  确认过眼神 专注音乐的陶喆最迷人

  为了向大家分享自己热爱的音乐,陶喆落户哔哩哔哩网站。第一期视频上线就颇受关注,华语音乐教父的入驻引来众多期待。在第二期视频中,陶喆为大家介绍了歌曲《Mars Baby》的编曲秘密。在《Mars Baby》的编曲中用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乐器——vocoder,这种转换为电子音的演唱方式与歌中要表达的“离别”形成了一种很大的反差,为歌曲增添了更多魅力。第三期视频,陶喆又带大家解锁了《Mars Baby》这首歌中的另一秘密,厚实的鼓声与轻快的木吉他相融合,轻重有度,着实动人。

陶喆 2 .jpg

  “沉浸在音乐中的陶喆太有魅力啦”“这才是在玩音乐啊”“看了这个觉得我们陶老大太厉害了”……满屏都是网友对陶喆专注音乐的赞叹啊。

  网友:求新专辑和演唱会

  看过视频后,网友们纷纷被乐理知识丰富的陶喆圈粉,觉得每期视频时长太短了,直呼“求新专辑和演唱会”,可见陶喆的音乐魅力不容小觑!

  作为第一个正式将R&B引进华语流行乐坛的歌手,陶喆素有“流行乐坛R&B教父”之称,曾荣获第21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第17、18届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第11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等多个音乐制作大奖。他的音乐风格一直走在流行乐坛的前端,不仅受到大众的热爱和追捧,也是很多歌手学习的榜样。此次入驻哔哩哔哩网站分享编曲内幕,陶喆希望能多和大家交流,自己的音乐创意也能带给大家一些启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