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健身女王张钧甯的瘦脸秘籍,打死也想不到是它

2018-09-27 14:2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如懿传》的播出,让海蓝小天使张钧甯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最近《如懿传》的播出,让海蓝小天使张钧甯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923/b32473711b944109b240b4d30db3e4da.jpeg

 

  凭借精湛的演技,张钧甯靠《如懿传》虏获一大票粉丝。但更多人认识她,喜欢她,其实是在《跟着贝尔去冒险》的这部综艺节目中。跳水、攀岩、吃蚯蚓,生理期坚持从十米高空跳入湖中,就算牙齿被磕到出血也依然笑着面对镜头。不仅自身身体素质过硬,张钧甯还不忘帮助、鼓励其他队友,被大张伟戏称为“妈妈”。

  

 

  其实熟悉张钧甯小姐姐的都知道,荧幕外的她是个名副其实的氧气女神,跑步、撸铁样样精通。浏览张钧甯的微博,经常会看到她运动时发的动态,感染力极强,让人有一种想跟她一起运动的冲动。

  

 

  

https://ss0.baidu.com/6ONWsjip0QIZ8tyhnq/it/u=2390746590,1932126066&fm=173&app=25&f=JPEG?w=639&h=423&s=5B5A2BD3562956A77A002F710300C074

 

  不仅自己是个运动达人,张钧甯的好闺蜜陈意涵也是一个跑步爱好者,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去约跑,前几天,陈意涵微博还晒出了和张钧甯一起跑步的照片,两人席地而坐满脸笑意,友谊令粉丝羡慕不已。

  

 

  健身这么久,女神的身材和皮肤自然也好的一塌糊涂。不过,身为娱乐圈的女艺人,经常熬夜拍戏,大吃特吃也在所难免,面对如何维持苗条身材、保养皮肤,张钧甯小姐姐也有自己的独家秘方。

  身体越干净、皮肤越好

  张钧甯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我听过一个概念,婴儿时你没在保养但皮肤却最好,是因为体内污染最低,所以保养品一定要选无添加的。身体会不舒服,也是因为关节跑到和婴儿期不同的地方。所以其实要让身体越简单、越乾淨,多补充水分。”

  吃饭严守倒三角原则

  相比众多女明星,张钧甯在饮食上其实没有过于节食。相反,她认为吃是有方法的,例如很多人不想吸收淀粉,但其实淀粉加上肉才会形成新陈代谢消耗卡路里。她还认为猪脚有最好的胶原蛋白,只要把皮跟肉中间那层白白的东西刮掉就不用担心胖。还有鱼裡面的钙质碰上豆腐会全部吸收,所以这两个要一起吃。

  脸圆不够瘦,YPL围巾来挡肉

  当然,就算是女神天天运动,也难挡“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中秋节假期三天,张钧甯小姐姐难敌月饼诱惑,吃圆了脸。不过,身为氧气女神,张钧甯也有她吃胖时候的瘦脸秘籍——YPL星空羊驼绒围巾。

  

 

  这款采用星空设计理念的围巾是澳洲品牌YPL的畅销款,羊驼绒材质不仅让它温暖舒适,饱满的色泽也显得非常高级,时尚百搭,素有围巾中的“爱马仕”之称。

  

587255836623627689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围巾还有一个会变色的小细节,一面留出独特的变色星星,灵动、活泼、又时尚,随时可以提示紫外线,另一侧是纯色面,简约又富有高级感,可以活泼、优雅两种风格任意切换,怪不得会成为纽约时装周张钧甯最爱的时尚单品。

  一面优雅,一面灵动,这款澳洲YPL围巾细节满满,功能丰富,拥有琥珀驼和铱星灰两个颜色可供选择。眼看马上要进入深秋了,风衣搭上YPL围巾,秒变时尚达人不是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