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柏菡受邀出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10-16 14:1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1日至12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张柏菡 (1).jpg

张柏菡 (2).jpg

张柏菡 (3).jpg

张柏菡 (4).jpg

  10月11日至12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青年歌手、演员张柏菡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了11日举行的大会开幕式。

  大会回顾总结文艺志愿服务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任务,修订《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 ,选举产生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冯巩当选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卞留念、刘全利、李丹阳、何加林、张继、林永健、岳红、郎昆、居杨、孟广禄、姚建萍、殷秀梅、黄豆豆、龚宇、温玉娟、廖恳当选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廖恳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孙德华、邵志军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大会推举姜昆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名誉主席,聘请才旦卓玛、王仁刚、王晓岭等27人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顾问,于紫菲、王小燕、王书平等31人为荣誉会员。

  2013年5月23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在北京成立,张柏菡第一批加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5年来,张柏菡多次参加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在基层举办的慰问演出和文艺培训活动,2014、2015、2016、2017、2018年连续五年参加了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文艺演出。张柏菡表示,能够作为特邀代表出席这次大会,对于她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强的意志投入到文艺志愿服务洪流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以及中央文明办、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和中国文联机关部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大会代表、特邀嘉宾、特邀代表以及新闻媒体380多人参加会议开幕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柏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